在這個父系工作社會中,一些職業或者說公司對待女性的態度是非常不好的,因為結婚,女孩子無法同時兼顧家庭和事業,不得不辭去工作在家做家庭主婦,而過幾年後出社會,會發現自己與社會脫軌,很難找到工作,所以一份有前景的工作就顯得非常重要,TOP10排行榜為大家盤點了對女生們有前景的十大職業,來看看吧~

女生有前景的十大職業

1.教師

2.公務員

3.會計

4.人力資源

5.律師

6.護士

7.財務

8.翻譯

9.公關

10.設計

1.教師

教師是一份非常穩定的工作,對於女生來說也是非常好的一份工作,因為教師不僅能拿到工資,還有各種國家的社會福利可以享受,假期也是非常的多,跟著學生們一起放寒暑假,還能努力評高級職稱,一步一步的往上升。

2.公務員

公務員是許多女孩子擠破了頭都要考的職業,因為公務員是為國家工作,工作的時間短、內容也很輕鬆,隨著資歷越來越老,得到的福利也會越來越多,不用擔心自己被辭退,是一個非常好的“鐵飯碗”。

3.會計

會計也是非常適合女孩子的一份工作,首先這份工作的性質就是需要比較耐心和細心,女孩子有天生的優點,而且會計是一個企業中非常重要的崗位,專業性也比較強,能做的年限也是非常的長,之後還可以努力考取註冊會計師,獲取更好的資源。

4.人力資源

人力資源崗位一般都是招收的女孩子,一般是公司的人事部門崗位,負責人員的招聘和變動、培訓、績效和薪酬等等,也是公司較為重要的一個崗位,它的競升空間也非常的大,可以從助理慢慢的升上總監的位置,前景還是比較好的。

5.律師

律師也是屬於一個文職性質的職業,需要熟知和牢記各大律法和司法刑法等法律知識,適合細心、思維能力較強的女生,律師這個職業一直都是很有前景的,隨著你累計越來越多的知識和經驗,你的能力就會被得到認證,成為一名知名的大律師。

6.護士

護士通常都被人們親切的稱呼為“白衣天使”,而護士這個職業也大部分都是女生做的,一些簡單的扎針和配藥、看護等都是由護士完成的,所以需要耐心和心細,女孩子細膩的思想和天生的母性光輝,非常適合護士這份工作。

7.財務

財務也是一個公司必備的崗位之一,財務需要對數字敏感,並且考取到相應的證書才能上崗,一個公司的財務也是掌管著整個公司的經濟情況,一般財務的工作年限都比較長,而且是年紀越大、資歷越老就會越好,所以也是很有前景的。

8.翻譯

翻譯這個工作也是非常吃香的,越是小語種越是有前途,因為現在中國的企業都在慢慢與國際化接軌,在海外的業務也是有非常多,一些小語種的國家也是有所接觸,所以這個時候小語種的翻譯就顯得格外有用,如果你能做到同步傳譯,工資更是翻一番。

9.公關

公關這個職業是由現代社會的需求慢慢演變而來的,在這個網際網路的時代,公關可以通過網路信息的輪番轟炸能過夠引領大眾的輿論風向,公關也分非常多種,比如說危機公關、銷售公關,公關還需要去文化輸出、策劃方案,未來需要公關的地方會越來越多。

10.設計

設計這個行業非常的大,有平面設計、服飾設計、珠寶設計等等,設計師需要將自己的靈感輸出到作品上,使得這個作品變得完美無缺,得到市場或者是顧客的喜愛,而一名資深的設計師的前途是無限量的,因為藝術這個東西是不可捉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