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十大最賺錢的職業,每個人在選定自己的職業時,人生的發展曲線就已顯現。你所選擇的行業是否是自己心屬的?是不是有更好的職業可供選擇?又是不能只按著自己的喜好來,順應時事,投身浪潮或許是一種更為合理的選擇。今天小編就為你帶來2017年十大最賺錢的職業,看看你的工作是否在內,即將工作的朋友也可以作為參考。

1、大數據

大數據行業的融資總額2013-2015年分別為8億美金、15.4億美金及20億美金;2013-2015年融資事件分別為10起、42起及超過50起。“大數據+”已經滲透到幾乎所有行業,如“大數據+零售”、“大數據+醫療”、“大數據+房地產”等等。所以說大數據的時代大家千萬不要忘了學好它,對你將來會有所幫助的。

2、律師

你必須先拿到本科文憑。目前已經不叫律師資格考試了,已經叫司法資格考試。取證之後,那就等著賺錢吧,你有能力可以自己開一家律師事務所,或者可以當私人律師,當然還可以到當地法院工作。

3、虛擬現實VR

目前全球虛擬現實行業經過近百年的發展仍處於早期起步階段,供應鏈及各類配套設施還在摸索。然而虛擬現實的發展前景引人想像,具備廣泛的套用空間,如遊戲、影視、教育、體育、星際探索、醫療等等。當前各大諮詢機構均看好虛擬現實在未來5年將實現超高速增長,爆發近在咫尺。據我所知,有個朋友在武漢搞虛擬的VR,MR都有所涉及,月薪9K,薪資待遇挺好。

4、數據分析師

這要看你的數據分析能力有多強大了。不過在這個證書年代,你必須要有個權威認證什麼的,這證書就不光是敲門磚,還能提工資,所以先考考證書,在去考慮下這個艱難的職業吧!推薦指數 3 顆星。

5、首席客戶官

首席客戶官必須具備社交經驗,學會與顧客溝通,理解零售商與顧客之間的溝通,並且具備交流與戰略技能。此外,首席客戶官必須全方位多渠道了解時事。

點擊下一頁 2017年十大最賺錢的職業還有軟體工程師、網路行銷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