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軟體工程師

軟體工程師的技術要求是比較全面的,除了最基礎的程式語言(C語言、資料庫技術等此外,以北京中關村為例,現有軟體企業5000多家,僅對日本軟體外包領域的人才缺口就高達5000人,而對美軟體外包人才缺口更大,可供量不足10%。中關村一位負責人介紹,未來5年北京將有至少200億美元的外包訂單,由此可推算出中關村將出現100萬的軟體人才缺口。比較難學,薪資較高。

7、技術銷售顧問

顧問式銷售是當前較為有效的銷售模式,與專注於提升銷售技巧的眾多培訓課程不同,它從行銷理念的根本變革出發,使銷售方式從說服購買型向諮詢服務型轉化,銷售的效果也從達成單筆交易,轉化為促成一系列的交易。需要很堅實的技術含量。

8、高級會計師

首先,高會仍然屬於會計職稱類的,高會在國企或者政府部部門中比較吃香,有了高會證,評職稱,提工資那是非常有利的砝碼,但記住了高會一般只在國企或者政府部部門管用,而且還得有多年的工作經驗,得有資歷。

9、網路行銷師

網路技術的發展 和套用改變了信息的分配和接受方式,也改變了人們工作、生活、學習、和交流的環境。而網路行銷師一般的薪酬都在5000-8000,3年的經 驗:8000-15000,優秀網路行銷師年薪都在30萬左右。

10、土木工程師

平均4000K,最高的15K到20K,看你有沒有這個能力了,當然還有更高的。

每個人都希望找到一份既高薪又有前景的工作,雖然每個職業都有各自的優劣勢,但是在綜合考慮行業前景、承受壓力、福利待遇、上升空間及入職門檻 的基礎上,我們依舊可以了解和把握未來最具活力的職場發展方向。

相關推薦:

月薪過萬十大冷門職業

未來十年熱門職業排行榜 找工作選行業必看!

未來最穩定最吃香的十大職業排行榜

盤點十大被誤解的好職業

盤點歷史上最奇葩的10種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