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私立匯佳學校(國小部)

北京市私立匯佳學校創建於1993年7月,隸屬於匯佳教育機構。是北京市教委批准進行教學綜合改革實驗的學校,是北京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俱樂部成員校,也是北京市第一所可以招收境外外籍中國小生的私立學校。

家長評價:私立匯佳學校可以說是明星寶寶的聚集地。范冰凍的弟弟范丞丞從幼稚園開始就一直在該校就讀,還有謝雨欣的女兒,甚至還有李連杰的孩子~但是學校從學前班到中學畢業超過70萬的費用也讓許多家長很受傷。另一方面學校很注重隱私保護,這也可能是很多明星吧子女送到這個學校的原因吧~

6、南邵中心國小

位於燕山腳下,昌平衛星城東側,下轄三合莊、何營、景文屯三所完小,占地總面積達44462.87平方米。全校師生總數963人,其中有教職員工91人,包括一名市級骨幹教師,10名區級骨幹教師和10名中心級骨幹教師,學校共有37個教學班,在校生872人。

家長評價:這個學校的老師不咋地,挖苦損孩子那是一頂一,我才不會送孩子去這么的學校,就算學校倒貼錢都不去。我現在覺得國小時受到的傷害都來自那個國小。

7、中山實驗學校(國小部)

由民革中央創辦,東方劍橋教育集團投資主辦,集國小、國中、高中為一體的現代化學校,是集團所屬的十八所學校之一。學校占地33000平方米,建築面積15000平方米。

家長評價: 學生每天三餐一點,走讀生一餐一點。住宿的學生有班主任和生活老師共同管理。學校有班車,多條線路接送學生,走讀生日班車接送,寄宿生周班車接送。總的來說條件還是非常好的!

8、天通苑國小

京市昌平區天通苑國小,位於天通苑東一區40號。學校成立於2005年8月,是昌平區教委直屬學校。學校占地約3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為1.2萬平方米,可容納30個教學班,1500餘名學生。學校現有26個教學班,900餘名學生,教職工總數74名,其中北京市骨幹教師1人,昌平區骨幹教師13人,國小高級教師28人,絕大多數教師都已具備本科學歷。

家長評價:非常不錯的學校,師資也很強大。職稱結構:高級中學教師3人,中學一級教師7人,國小高級教師21人,區級骨幹教師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