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個有意思的大學排行榜全球大學排名(Global Universities Ranking-GUR)評選出了全球最完美的10所大學。毫無疑問,美國再次證明了自己在教育領域不可撼動的地位。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來為您盤點全球最完美的10所大學。

1. MIT-(USA) 麻省理工大學

全球,十大,完美大學,高校排行榜

總分:99

麻省理工大學聞名於生物學,物理學,經濟學,語言領域的教育和研究活動,堪稱世界一流大學。這所高校誕生出81位諾貝爾獎得主和諸多科學獎。

2. Stanford University (USA) 史丹福大學

全球,十大,完美大學,高校排行榜

總分:98.66

總面積達3310公頃的史丹福大學被列為世界最完美的第二所大學。斯坦福的教育質量可謂是聞名世界,它還誕生出很多世界明星。

3. Harvard University (USA) 哈佛大學

全球,十大,完美大學,高校排行榜

總分:98

經過多年世界大學排名來看,這次是哈佛大學第一次排名僅第三位,總成績為98。哈佛大學的目標是培養領導人來為這個社會帶來積極地改變,它也是世界很多領導人和億萬富翁當初夢想的起源地。

4. Monash University (AU) 莫納什大學

全球,十大,完美大學,高校排行榜

總分:95.6

莫納什大學成立於1958年,是維多利亞州第一所大學,先後被評為維多利亞州最優質的培訓地之一。莫納什的資格被全世界認可並為學生打造在未來職業生涯的堅實基礎。莫納什大學包括5000餘師資力量和平均55000名學生,其中有8000名來自130多個國家的國際留學生,這創造出了一個多元文化和積極的環境。莫納什也是最早接受國際留學生的大學,和世界上很多一流大學都有著合作關係。

5. UNSW (AU) 新南威爾斯大學

全球,十大,完美大學,高校排行榜

總分:95

新南威爾斯大學是一所國際標準大學,是澳洲第一位招聘工作的大學。這所高校有著世界公認的創新性教學方法,有領先的研究和現代設施。

6. Columbia University (USA) 哥倫比亞大學

全球,十大,完美大學,高校排行榜

總分:91.8

哥倫比亞大學被評為世界上最全面的大學。哥倫比亞大學誕生出很多工作和教學的獎項,有9個諾貝爾獎獲得主,4個美國國家獎章,由38名成員組成的美國科學院醫學研究所,143位藝術與科學成員,20位工程院院士等。

7. UC, Berkeley (USA)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全球,十大,完美大學,高校排行榜

總分:89.8

這次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僅以89.8的總分位列第7, 除了博士研究計畫之外,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也是美國公立學校的一流大學。

8. Univeristy of Chicago (USA)芝加哥大學

全球,十大,完美大學,高校排行榜

總分:86.1

這是芝加哥大學目前最高的世界排名, 說明這所大學逐漸在世界舞台上維護自己。 這所大學自從建校以來, 學校已經有超過85位諾貝爾獎的收件人。

9. Cornell University (USA) 康奈爾大學

全球,十大,完美大學,高校排行榜

總分:85.9

康奈爾大學被譽為美國真正意義上的全民大學,最初以農工學院為特色。截止2015年,該院校有51位康奈爾大學的校友或教職工獲諾貝爾獎,還有兩位教授獲得圖靈獎和菲爾茲獎。

10. Princeton University (USA) 普林斯頓大學

全球,十大,完美大學,高校排行榜

總分:84

相對規模小但擁有不凡的成就使得普林斯頓大學在世界上有著很不錯的聲譽,而且總是可以在很多世界排名上看到其身影。雖然這次在前十的榜上排最後一名,但該院校曾誕生出2位總統,9位億萬富翁和35位諾貝爾獎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