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產女神的專業大家想必都清楚了,男生們天天趴在表演系的大門口看女神,但是你知道哪些專業男神嗎?而且考上研究生的男神絕對是有顏值有頭腦。下面TOP10排行榜為你盤點2017考研:哪些專業的男生最有魅力,快去搶男神。

法學

2017考研:哪些專業的男生最有魅力,快去搶男神

說到法學,小編腦海中浮現的就是睿智帥氣又專一的何以琛,這個在小說界男主排行的NO.1;法學界另一個具有代表性的人物就是撒貝寧,雖然《了不起的挑戰》讓他走下神壇,讓觀眾看見了另一面的撒貝寧,但是這也不能影響他的魅力,所以在小編心中, 法學男生是有一個光環存在的,他們思維縝密、邏輯性很強,他們的人格魅力會讓人忽略掉他們的外表。

計算機

2017考研:哪些專業的男生最有魅力,快去搶男神

說到計算機專業的男生,通常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宅,死宅,每天幾乎能不出屋就不出屋,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裡。在這裡小編要為他們平反,並不是所有計算機系的男生都是死宅,個別現象並不能代表整體。他們因為專業的原因,大部分都很有耐心,他們要敲代碼,這是一項相當煩瑣而且枯燥的事情,這就鍛鍊了他們極好的耐性;他們也很細心,要從一張設計好的網頁圖片形式切換到可以瀏覽的網頁形式,很多東西需要精細的測量和計算,出一點點差錯都會導致頁面的不完善,所以這就鍛鍊了IT男的細緻。

空乘專業

2017考研:哪些專業的男生最有魅力,快去搶男神

提起有魅力高大帥氣的專業男生,就不得不提空乘專業!想當年一部《衝上雲霄》讓萬千少女對身穿制服每天拉著箱子飛來飛去的空少空姐們投去充滿崇拜的眼光。他們一般做事認真嚴謹,思維敏捷,遇事靈活應變;而且因為專業原因,一般顏值以及身體的各項素質也很高。

體育專業

2017考研:哪些專業的男生最有魅力,快去搶男神

說到體育專業,肯定好多人想到的一句話就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一根直腸通大腦。雖然這么說有點嚴重,但是學體育的男生就是性格直爽,有一說一,有二說二,絕不藏著掖著。還有,他們的身材一般都很好,看起來也很有安全感。

播音主持專業

2017考研:哪些專業的男生最有魅力,快去搶男神

提到有魅力顏值高的專業,就不得不提播音專業,播音專業是向各大電視台以及網站輸送主持人,所以可想而知,主持人因為要上鏡的緣故,對於五官的要求還是很嚴格的,所以他們的顏值應該不會低,再加上平時專業環境的耳濡目染,他們會有一種由內而外散發的獨特氣質。以上就是小編對於最有哪個專業的男生最有魅力的總結,此篇文章也是純屬娛樂,大家也不必當真,在學校還是要以學習為主,不要因為花痴耽誤了學業,男神再帥再有魅力也是別人的,我們先豐富自己的自身讓自己變得優秀,以後會有更好的男生在等待著你!

已經被迷倒了吧!還等什麼呢?如果你也想考研,這些專業是首選,說不定畢業後拿走的不僅是畢業證還有男神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