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本田繽智

15萬元左右最好的suv車排行榜,15萬左右的SUV哪款好

指導價:12.88-18.98萬

推薦理由:繽智的“激進”外觀讓它頗具青春風采,特別對年輕人胃口。內飾方面也不乏亮點,寬幅出風口很有特色,中控造型既有層次感也頗為活潑。

1.5L發動機最大馬力131PS,最大扭矩為155N·m,採用了直噴技術,動力有了明顯的提升,而且提高燃油經濟性。

5、福特翼博

15萬元左右最好的suv車排行榜,15萬左右的SUV哪款好

指導價:7.988-15.58萬

推薦理由:福特翼博外觀風格比較卡通,看起來會像是大車小坐的感覺。內飾方面就比較一般,非常傳統,美系車向來如此,尤其是在較為低端的車型上。空間與舒適性中規中矩,操控性也不錯。其優勢在於動力,頂配2.0自然吸氣發動機,起步乾脆,中途加速能力也不錯。

6、日產逍客

15萬元左右最好的suv車排行榜,15萬左右的SUV哪款好

指導價:13.98-18.98萬

推薦理由:逍客的外觀比較中庸,不算老氣也不算時尚,有點美式肌肉車的感覺。內飾布局合理,對得起合資車的做工。動力方面非常出彩,2.0的排量,要多少踩多少,中後段加速也是底氣十足。而且還配有獨立懸架、2.6氣囊,在同價位SUV中性價比非常突出。

不過全系鹵素大燈,全系手動空調,全系無自動調節座椅有點過時。

相關推薦:

十款八萬左右的SUV推薦:8萬左右的suv什麼車好?

十款9萬左右的SUV推薦:9萬左右的suv什麼車好?

十款11萬左右SUV推薦:11萬左右的suv什麼車好?

十款13萬左右SUV推薦:13萬左右的suv什麼車好?

十款14萬左右SUV推薦:14萬左右的suv什麼車好?

【推薦】20萬左右的suv車排行榜,20萬性價比最高的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