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人買車的都會有限考慮SUV,畢竟空間大,舒適感高,功能實用。但是買車首先要考慮自己的經濟情況或是買車的預期資金有多少,要是能買到便宜實惠的suv就很棒了。下面TOP10排行榜帶來的是8萬左右的suv推薦。

十款8萬左右的SUV推薦

1.瑞虎3 1.6L 手動智尚版

十款八萬左右的SUV推薦:8萬左右的suv什麼車好?

廠商指導價:7.59萬

奇瑞瑞虎系列是國產SUV的開山之作,一直有著比較好的口碑,新款瑞虎3的外觀更加精緻,並且是國產小SUV里少有的“硬漢”。配置豐富、手動擋的換擋手感也不賴。

2.瑞風S3 1.5L 手動豪華智慧型尊享版

十款八萬左右的SUV推薦:8萬左右的suv什麼車好?

廠商指導價:7.88萬

外形、外形、外形,買瑞風S3的多是年輕人,也大都是衝著它張揚個性的外觀去的。除了有個性的臉蛋外,瑞風S3的空間和配置也令不少消費者無法拒絕,性價比很高。

3.長安 CS35 1.6L 手動舒適型果IV

十款八萬左右的SUV推薦:8萬左右的suv什麼車好?

廠商指導價:7.89萬

長安CS35,推出至今一直有著不錯的銷量,是長安旗下第一款賣火了的SUV。都市風的外形與豐富的配置和表現出色的空間,是它留給人們最大的印象,但近一兩年,由於眾多對手湧出,它的競爭力已明顯不足,看來長安需要給它來次大換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