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漢,是一座非常有魅力的大都市,近年來也是備受網友歡迎的一個地方,擁有諸多的旅遊景點,美食更是數不勝數,也有不少朋友喜歡湖北菜,雖然它沒有具體的菜系,但是種類以及口感都是不錯的,你知道哪些湖北菜館比較有名氣呢?一起來看看2021武漢湖北菜館十大排行榜吧。

2021武漢湖北菜館十大排行榜

1.亢龍太子酒軒

2.湖錦酒樓

3.劉胖子家常菜

4.小貝殼

5.房陵農家

6.粗茶淡飯

7.藕巷

8.艷陽天

9.夏氏砂鍋

10.鑫小城故事

1. 亢龍太子酒軒

人均消費:99元

該商鋪位於雄楚大道294號,這家店的成立時間比較早,它於1991年便正式營業,在武漢的口碑是還不錯的,很多菜品也非常受歡迎,店員也熱情。

2. 湖錦酒樓

人均消費:140元

該商鋪位於新華路243號,這家店整體來說,價位偏高,但是菜品的種類和口感還是比較好的,店鋪是1991年成立的,在武漢的口碑還是很不錯的。

3. 劉胖子家常菜

人均消費:49元

該商鋪位於民生路黃陂街89號,這家店有十幾家分店,也算是一個老字號了,平時的客流量也挺大的,而且這個價位也是很划算的,整體不錯。

4. 小貝殼

人均消費:96元

該商鋪位於洞庭街129號,這家店於1998年正式開業,裝修風格還是比較洋氣的,店面雖然不大,但是就餐環境還是比較乾淨的,整體水準也不錯。

5. 房陵農家

人均消費:71元

該商鋪位於東亭二路25號湖北紡織賓館院內,店面還是比較大的,傳統的中式裝修風格,有兩層,第二層主要是包廂,店員的態度也比較熱情。

6. 粗茶淡飯

人均消費:103元

該商鋪位於江漢北路8號循禮門金茂大廈1層,這家店成立於2003年,有十幾家分店,雖然價位偏高,但是它家的菜品口感還是比較受顧客認可的。

7. 藕巷

人均消費:77元

該商鋪位於光谷一路3號文豪廣場,這家店成立於2006年,採用的民國時期的裝修風格,還是很別致的,顧名思義,它家的藕類的菜品是比較不錯的。

8. 艷陽天

人均消費:103元

該商鋪位於解放大道1049號,整體來說,艷陽天在武漢的人氣還是很不錯的,擁有多家門店,就是價位也比較高,但是它家不少菜品都是很不錯的。

9. 夏氏砂鍋

人均消費:78元

該商鋪位於雪松路73號,這家店成立時間非常早,在武漢人氣很高,店鋪的裝修風格也比較偏古風,就餐環境比較乾淨衛生,店員的態度也不錯。

10.鑫小城故事

人均消費:60元

該商鋪位於球場街915號京漢花園1層,它於2004年正式營業,有十幾家分店,它家的遜湖魚元、程氏大盤雞等菜品也值得一試,而且它家價位也比較實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