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想像股神巴菲特一樣,在股市大賺一筆,但是“炒股”這個活動若想做的好,需要很多條件,而這些條件並不是單純依靠個人努力就能獲取的。現在炒股不需要時時刻刻守在證券公司,電腦手機很方便可以隨時查看,但是一個安全好用的股票交易軟體很重要,下面TOP10排行榜帶來手機股票交易app前十。

十大股票交易軟體排名 手機股票交易軟體哪個好

十大股票交易軟體排名

1.同花順

老牌付費股票軟體,極其重視宣傳推廣,憑藉多年的積累具有一定數量的付費人群。同花順股票軟體注重各大證券機構、廣大股民的需求和使用習慣,同花順股票軟體全新版免註冊。而且縱觀同花順股票軟體各個版本,雖然都強調選股模式,但在實戰中表現並不突出,各版本選股方法也未延續使用,所以可判斷其選股方式尚不完善。

2.東方財富金融終端

東方財富網推出的理財終端股票軟體,雖然誕生時間並不太長,但是憑藉東方財富網的平台效應,形成了一定的影響力。東方財富金融終端股票軟體提供大盤趨勢、股票池、DK點等功能,雖然功能也較全面,但與大智慧股票軟體相比其分析處理的深度尚有差距。

3.錢龍機構版

“錢龍”是國內歷史最久、最知名的證券軟體品牌之一,雖然已沒有日的輝煌,但它的實力卻依然強大。股票軟體功能有金手指、股票池、主力資金動向、超級趨勢等,並且植入財經網訊、財經電視等信息服務內容。

4.通達信炒股軟體

通達信從2002年進入網上交易領域以來,成功完成多家券商總部級的網上交易系統承建。通達信軟體是多功能的證券信息平台,與其他行情軟體相比,有簡潔的潔面和行情更新速度較快等優點。通信達允許用戶自由劃分螢幕,並規定每一塊對應哪個內容。至於快捷鍵,也是通達信的特色之一。

5.大贏家機構版

股票軟體功能很少,只有主力資金分析、10檔交易行情,這些功能大部分付費股票軟體都可以提供,無特色之處。而“大贏家”短板很多,比如選時、倉位功能,特別是重要買賣點操作都沒有。

6.航海家股票軟體

航海家股民金融決策系統是廣州航海家計算機軟體科技發展有限公司融合中國證券業最精華的理論和技術分析,並結合了現代化評測手段、股民的心態和需求,歷經熊市牛市脫穎而出的全方位智慧型證券決策系統。

7.大智慧超贏機構版

大智慧股票軟體擁有最大數量的免費用戶群,具備強大的民眾基礎,具有極高的人氣。憑藉其在免費市場的表現,發展了一定數量的付費人群。並且憑藉著高價策略,在股票軟體行業賺取了較高利潤。大智慧超贏股票軟體對level2數據分析處理的方式較多,為股民提供了大量的分析圖表。

8.大將軍炒股軟體

大將軍炒股軟體全稱是大將軍智慧型操盤輔助決策系統軟體,操作比較方便,界面相容性好,支持網際網路接收高速實時行情。多種不同選股方案,適應不同的市場環境及短、中、長線等不同風格的投資人士。

9.證券之星快贏機構版

軟體用文字方式描述投資方法,所以較為簡單直觀,易於使用。但是股票軟體功能非常單一,主要是依靠對主力資金的分析進行操作。從功能來說還是比較粗淺的,缺乏選時、倉位、操作等功能,其尚未形成系統性的決策分析能力。

10.益盟操盤手乾坤版

益盟操盤手擁有國內最大的付費用戶群,年續費率業內在股票軟體中位列第一;其次,它是國內首款策略型股票軟體,標誌著第五代股票軟體的誕生,將股票軟體帶入了智慧型化、策略化時代。

相關閱讀

哪些是滬港通股票?2017滬港通股票名單一覽表

2017年7月新三板股票漲幅排行榜:貴太太股票增幅1700%,總市值14.76億

2017上半年券商股票成交量排行榜:華泰6萬億居首,中信銀河緊超4萬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