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女人的衣櫃裡真正的使用率只有30%,剩餘的70%放的都是不常用的東西。經常清理不用的東西,會提高生活的滿意度,但是“斷舍離”實施起來還有有點小困難,除了閒魚是比較有名的出閒置的平台之外,TOP10排行榜還整理了幾個比較好的閒置交易平台,一起看一下吧~

賣閒置的app排行榜單

1.閒魚

賣閒置的app排行榜單,二手交易平台那個好?

閒魚是阿里巴巴旗下閒置交易平台App客戶端。會員只要使用淘寶或支付寶賬戶登錄,無需經過複雜的開店流程,即可達成包括一鍵轉賣個人淘寶賬號中“已買到寶貝”、自主手機拍照上傳二手閒置物品、以及線上交易等諸多功能。

2.轉轉

賣閒置的app排行榜單,二手交易平台那個好?

轉轉是58集團孵化的專業二手交易平台,成立於2015年11月。 轉轉可幫助人們提升生活品質。提升生活品質的秘訣之一就是——定期轉讓閒置。

3.閒之

賣閒置的app排行榜單,二手交易平台那個好?

閒之APP的用戶群體定位為18-30歲的年輕時尚女性,專注於女性閒置物品的免費贈送。主要為女性提供一種創新、放心、有趣的閒置處理新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