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是人類永恆的需求。交友往往和愛在一起。如今網際網路發達的社交時代,交友軟體自然成了香餑餑。TOP10排行榜小編有介紹過國外交友軟體排行榜有福利的直播app排行榜國內十大約炮交友app軟體排行榜,今天為大家介紹國內一些適合高端交友的app,針對高端人士,成功人士的交友app排行榜。

高端交友圖片

2017最火的高端交友app排行榜

top12、某某

某某是一款全新的移動社交套用,給你全新私密約會體驗。某某除了幫你篩選你的優質的好友,還會智慧型推薦你好友的好友;悄悄喜歡你這些好友,在他們也悄悄喜歡你以後,你們可以立即開始私密聊天。某某的全新聊天方式提供文字、語音、與圖片信息,對方閱讀後五秒即銷毀,充分保護您的隱私,讓您無慮暢聊。

top11、遇見。

遇見交友app

在遇見里,邂逅是不分季節、時間、地域和性別的。我,不要青石路間與你的擦肩而過,不要只是餐廳隔座與你對視而望,不要公車上只看你上下。我想要的,是手牽手,跟你一起走。幾寸的遇見里,擁有廣闊天地。Mr Right,鄰家大男孩,萌妹紙,可愛蘿莉,只要你想,TA就在你身邊!遇見你,找到我!

Top10秀色

秀色交友app

“秀色“”更加接近YY、六間房等平台“秀”的感覺。秀色讓妹子們可以在自己的主頁中,通過照片、短視頻、語音等方式展示自己。而想討妹子們歡心的漢子,就必須送出各種收費的禮物才行。
優勢:突出“秀”的模式,用“剛需”
劣勢:毫不避諱自己是約會神器,萬年“屌絲”APP。
成本:★★★☆☆
成功指數:★★★☆☆

top9、tataUFO

tataUFO是一個針對高校學生的社交平台,高校是荷爾蒙的集中發酵區,早先的Facebook、Tinder都是從學生中做異性經濟起家,tataUFO就是聚焦於大學生社交,每天晚上十點鐘為你推送一個其他學校的異性。用戶可以選擇 “Like” 或 “Pass”,“Like”後向對方傳送通知,如果對方也中意的話,將可以交換真實姓名和聯繫方式。

top8、派派同城交友

派派是一款基於手機聊吧的陌生人交友工具,你可以在派派上認識不同興趣、不同地域的小夥伴,用戶在聊吧中可以進行無門檻溝通,還能給心儀的Ta送上虛擬禮物,搭訕交友更方便!你可以查看對方的個人信息以及交友興趣、地理位置,免費傳送文字和語音訊息,好友間還可以免費撥打網路電話。通過“先聊天,再交友”更高效地找到志同道合的新朋友。派派,讓你1分鐘交到新朋友!

Top7、羞小白

羞小白交友app

“羞小白”是一個基於熟人的匿名社交手機軟體,讓羞於直接表達的人或將難以直接表述的事進行匿名表達。想跟男神女神表白,卻又不好意思直接開口?想和朋友們說悄悄話,下載羞小白app,隨意選擇一個馬甲,就可以盡情地匿名和好友聊天,有什麼話都可以盡情地說,再也不用羞澀,也不用顧忌。
優勢:直接明了進入主題
成本:★☆☆☆☆

Top6、美呼電話交友

美呼電話交友app

“美呼”電話交友是一款主打“高端”人士電話交友的APP,宣稱“集三百萬高顏值、高財富、高素質、好聲音、多才藝的優質男女,現已秘密流行於都市白領和政府公務員群體”。以聲音為媒介,提供“一對一電聊”或“多人電話群聊”,選用電信線路,確保通話音質。通話時隱藏雙方號碼,確保隱私,杜絕騷擾。用戶還可以隨時發布聲音動態,張揚個性,表達心聲。
優勢:通過聲音交友,有百萬的用戶,且用戶質量高,大多都是白領、老師、高管之類等
劣勢:可能需要克服地域障礙。
成本:★★☆☆☆
成功指數:★★★★☆

Top5、柏拉圖

“柏拉圖”,所謂的“一見鍾情”鐘的不過是“顏”,在這個看臉的時代,沒有姣好的面孔,誰願意去慢慢了解你的內心。柏拉圖是一款先聊天再看臉的戀愛交友APP,不再看臉說話,首創照片隨聊天數增加漸漸清晰的交友玩法,更有好玩兒的語音留聲機、心情聊天室功能,讓你玩的根本停不下來。
優勢:剛需切得很深,秒殺所有屌絲。
劣勢:對顏值要求很高

Top4、有愛

“有愛”最有可能成為移動版的“六間房”,“有愛提醒”上有眾多女神的短視頻,而那些最火熱的視頻,用戶只有付費才可以觀看。用戶還可以把這些短視頻設定成為自己的定時鬧鐘。
優勢:切入點精確,產品優質,社交層次豐富。
缺點:積累用戶後估計會轉型,但是這個轉折點難以把握。

Top3、友加

友加交友app

“友加”是一款面向年輕用戶群的基於位置的移動即時社交套用 ,你可以通過友加發現全球任意距離範圍內的陌生人或者朋友,查看對方個人信息和位置,免費傳送簡訊、照片、語音和短視頻。
優勢:毫不避諱自己是約會神器,秒殺“屌絲”。
劣勢:太過於直接,萬年的 “屌絲”APP

Top2、探探

探探交友app

“探探”是一個基於大數據智慧型推薦、提供全新互動模式的社交App 。探探根據用戶的個人資料、位置、興趣愛好等信息,計算並推送身邊與你匹配的人,幫助用戶結識互有好感的新朋友。
優勢:後來居上的交友軟體,用戶基數龐大
劣勢:偏文藝式的約會

Top1、美空

“美空”是一個高顏值的才藝短視頻社區,但是來這個地方約普通人是別想了,因為據說在美空外約模特起碼都要兩萬起價,而後續想拿下這些美女們,你起碼也要有豪車,經常帶她們出入高消費場所。同樣的,對於很多富二代來說,這個一個不可多得的約炮寶地,因為美女們的質量可以得到保證,而且這是一個最容易用錢來約炮成功的地方了——因為他們窮得只剩錢了。
優勢:妹子質量很高,成功率很高
劣勢:非金主勿擾
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