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港通怎么買港股?相信這是不是股民開通滬港通之後迫切想知道的問題,港股和內地的A股買賣交易交易有所不同,不過我們使用買賣A股的交易軟體就可以操作了。下面TOP10排行榜 就來為大家介紹滬港通怎么買港股?滬港通可以買哪些港股?以及滬港通的交易規則。

滬港通怎么買港股

我們平時買賣A股的交易軟體就可以使用,會有個港股通的專門委託項,但需要注意港股的買賣不是如內地市場為100股的整數倍,不同港股對委託數量的要求是不同的,各個上市公司可以單獨限制,一般為1000或者2000股的整數倍,比如小編下面給大家截圖的兩隻股票就對委託數量要求不同,對比這兩隻股票大家就可以看出,港股對於買入委託和上交所是不同的,我們是100股的倍數,而港股則各只股票的委託要求不同,比如上面一隻是要求1000股的倍數,下面則要求是2000股的倍數。

港股交易費用:

根據目前公開信息是要收取6項費用,小編買入了幾千股港股測試了一下,買賣後算下來總共大概收了1%的手續費,還是比較高的,從這點來說買賣港股不是很划算,尤其是港股賣出後這筆資金並不能被用來買入內地A股,要T+3個工作日後才能回到A股資金賬戶,所以對於資金的充分利用而言是很大的浪費,因此港股交易還是要慎重的。

滬港通可以買哪些港股

港股通名單

序號 股份名稱

1 長江實業

2 中電控股

3 香港中華煤氣

4 九龍倉集團

5 滙豐控股

6 電能實業

7 電訊盈科

8 恒生銀行

9 恒基地產

10 和記黃埔

11 希慎興業

12 新鴻基地產

13 新世界發展

14 太古股份公司Α

15 會德豐

16 東亞銀行

17 銀河娛樂

18 第一拖拉機股份

19 鷹君

20 合和實業

21 港鐵公司

22 旭光高新材料

23 香格里拉(亞洲)

24 中國海外宏洋集團

25 信和置業

26 恒隆地產

27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

28 周生生

29 保利置業集團

30 越秀地產

更多滬港通股票請看2017滬港通股票名單一覽表

相關推薦:

滬港通概念股是什麼?最新滬港通概念股一覽表

滬港通怎么開戶?滬港通開戶條件是什麼?流程是什麼?

滬港通每日額度是多少?滬港通額度如何計算?

滬港通是什麼?滬港通是什麼意思?滬港通是什麼時候開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