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港通怎么開戶?滬港通是指上海證券交易所和香港聯合交易所允許兩地投資者通過當地證券公司買賣規定範圍內的對方交易所上市的股票,是滬港股票市場交易互聯互通機制。是股民們繼A股後又一投資市場選擇,而在滬港通開戶還有一定的手續和要求。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滬港通開戶條件是什麼?流程是什麼?

滬港通怎么開戶?滬港通開戶條件是什麼?流程是什麼?

滬港通開戶條件

滬港通對於境內投資者有一定的要求:

1、投資者應當擁A股賬戶

2、賬戶內的投資資金不低於50萬元

同時注意的是開設港股通賬戶並不是新開一個賬戶,而是在原有的賬戶上新增加“滬港通”許可權,資金在同一池子,不分開管理。

滬港通怎么開戶

開港股需提供以下資料:身份證證明、地址證明、銀行卡複印件,具體說明如下:

1、身份證證明:身份證正反覆印件或者護照複印件均可。

2、銀行卡複印件:銀行卡正反面複印後在複印件上籤字即可。

3、地址證明:一般讓物業公司開具證明即可。

滬港通開戶流程

1、攜帶開戶資料到辦事處,填寫開戶表格,練好籤字字型。

提示:填寫表格時應該注意:

字型儘量清楚,不要塗改

簽字字型儘量一致,不要每簽一處換一種字型。

可選擇現金帳戶和保證金帳戶

2、您的開戶資料將由辦事處的人員每日晚五點快遞到香港總部。

3、過了三天左右的時間您會接到香港公司的員工打給您的信息確認電話,如果表格中有填錯的或不妥的,也會在電話中說明,如果一切順利,就進入到下一步中。

4、過幾天收到電子郵件,郵件中有帳號信息和密碼。

5、開戶成功後,招商香港公司將會給你在香港渣打銀行以你的名字開一個信託戶口。

收到帳戶信息和密碼後就可以去匯款了。

哪些機構可開立港股賬戶

開通網上開戶的機構有國京證券、國信證券、富途證券、國都證券香港、香港耀才證券、盈透證券。

以下機構可以網上預約開戶中信證券國際、中信建投香港、廣發證券香港、海通國際證券、國泰君安、第一上海證券、時富金融、交銀國際、國都證券、新鴻基金融、信誠證券、國元證券、華富嘉洛證券、光大證券香港、申銀萬國、招商證券、安信證券國際、耀才證券、富昌證券、工銀國際、凱基證券、金道投資、中銀國際、越秀證券。

目前中信證券、海通證券、國泰君安、申銀萬國、中信建投、平安證券、華泰證券、招商證券、光大證券、長江證券等券商已經設有香港子公司,可在其境內券商營業部申請開立港股賬戶。

相關推薦:

哪些是滬港通股票?2017滬港通股票名單一覽表

滬港通概念股是什麼?最新滬港通概念股一覽表

滬港通怎么買港股?滬港通可以買哪些港股?

滬港通每日額度是多少?滬港通額度如何計算?

滬港通是什麼?滬港通是什麼意思?滬港通是什麼時候開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