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美女還是很多的,不過有的地方更加盛產美女。都說南方的水最養人,聽得尤為多的是江南的女子性情溫婉,嬌小可人,盛產美女,那中國哪些地方盛產美女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中國十大美女產地,身為美女的你是哪的?

盤點中國十大美女產地 身為美女的你是哪的
盤點中國十大美女產地 身為美女的你是哪的

10.陝西米脂

貂蟬故鄉,老牌美女產地。“米脂的婆姨綏德的漢,清間的石板瓦窯堡的炭”這一說話信天游名句讓米脂的婆姨名揚四海。

米脂位於黃土高原丘陵溝壑區,米脂水在縣東南100步處,其地沃宜於種植穀子,穀子碾成小米金黃金黃,煮成小米粥上面漂了一層油脂。也許米脂的小米還有什麼成分,使女人吃了長得漂亮,如花似玉。

9.安徽安慶

安慶自古至今就盛產美女。三國時期有聞名於世的大喬、小喬。當年《紅樓夢》挑選演員首選安慶,其中安慶美女郭宵珍飾演史湘雲,袁玫飾演襲人。而且安慶還是黃梅戲的故鄉,想想那溫柔的黃梅調,你就知道安慶的妹子說話有多么甜美。

8.杭州

杭州美女是無論春夏秋冬,都像是從西湖里撈上來的一樣——水靈靈的,既有大家閨秀的明朗,也不乏小家碧玉似的玲瓏剔透,渾身上下洋溢著西湖水一樣的脈脈溫情;她們皮膚白皙,呢喃細語,她們笑態含羞,體態輕盈。

有時耍一點小女孩的小脾氣,有時玩一點小女孩的小聰明,那種清新的靈氣讓旁人很難拒絕。她們讓所在的城市在繁華中又透出一點精緻來,這就是杭州女人的一大特色。

7.北京

因為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北京美眉成長很快,大氣、幹練、精明,有著北方女子的聰明和善解人意。她們和這個城市的男人一樣,從不拒絕任何對她們有利的幫助,善於通過各種手段使自己更美更靚。

6.長沙

長沙女孩一般來說臉色都很潤,白中透著紅,猶如湘江岸邊三月的桃花。長沙女子的身材比較高挑豐滿,不像一般南方女子那樣瘦小。她們在外貌上尤其突出的特點是五官輪廓分明,給人以清清爽爽的感覺。

5.大連

美麗的海濱城市大連地處東北,而東北女子向來以白面長身著稱。大連美眉則無疑集東北女性的精華於一身。與江南女子相比,大連美眉也許婉約不夠,但卻多了一份豪氣;與東北的其它內陸城市女人相比,大連美眉身上又多了一些清麗和雅致。

4.武漢

武漢女子什麼時髦都要趕,什麼本事都要學,外表的輕靈秀氣,血液里流淌著市民氣息。她們對感情有自己的熱情與計較,對家庭,她們有著極大的歸屬感。她們對自己人生的何去何從有著足夠小心的把握,可能有許多浪漫的想法,但並不容易上當受騙。

3.成都

沒有大風大浪的侵蝕,成都美眉們一個個便出落得水靈靈的。成都美眉皮膚細膩而白淨,她們似乎並不喜歡濃妝艷抹,不論是上班一族,還是學生妹妹,基本都是輕描淡寫,但天生麗質難自棄,也一樣讓人驚艷。

2.重慶

越是山城多山道,重慶美眉們從小便爬坡上坎,一條條美腿都鍛鍊得既性感又修長。重慶美眉天生明眸皓齒、性格爽直,個性十足,魅力十足,熱情似火而又拿捏有度。如今紅遍整個螢屏蔣勤勤、于娜、陳琳等。這些美女不僅具有了重慶人的豪邁也具有了重慶女孩子的溫柔。

1、哈爾濱

哈爾濱姑娘身上有三個特點:身材高挑,皮膚白皙,鼻樑很高,這和北方的水土天氣有關~再加上靠近俄羅斯,哈爾濱的姑娘難免受到西式歐式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