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旅遊如果可以順帶著來個艷遇,想想都覺得很開心了。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盤點全球美女最多的十大城市,快來看看吧!
NO.1 烏克蘭 基輔

漫步基輔街頭,會忍不住讚嘆美麗端莊、富有朝氣的烏克蘭女士。烏克蘭姑娘貌美是因為有斯拉夫民族血統,也因為得益於秀美的湖光山色和溫暖適宜的氣候。這裡的人們自然更加懂得美,愛惜美,頌揚美。
NO.2 瑞典 斯德哥爾摩

斯德哥爾摩這座城市高校眾多,年輕靚女多得可以用卡車裝。如果你不信,可以去時尚的Stureplan區轉轉,這裡“一周八天、一天二十五小時”,隨時恭候著你。
如果你覺得Stureplan過於時尚,不大適合你,你可以去城南轉轉,這裡的美女衣著隨意,買杯啤酒,放鬆地享受這裡休閒的空氣。
NO.3 美國 紐約

美國是時尚之都,紐約自然也是“美女之都”,紐約大街上隨處可見打扮時尚光鮮的美女經過。因為凡是有時尚的地方,自然也多美女。
NO.4 阿根廷 布宜諾斯艾利斯

布宜諾斯艾利斯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城市,這裡的美女瀰漫著自然美,很友好,很親切。
一個人的一生可能會走過無數地方,但大多數,只是匆匆的過客。偶爾,會有一兩個地方,你會停留,會回首,因為很多原因。但擁有美女的城市卻絕對是每個人都想回首的地方。
NO.5 保加利亞 瓦爾納

瓦爾納市是歐洲最古老的城市之一,有著悠久而豐富的歷史文化。
保加利亞是一個沒有毒品法、享受無拘無束自然美的一片樂土。這裡的女士都很有教養,並且非常關愛自己的身材,充滿了迷人的魅力。
NO.6 俄羅斯 莫斯科

莫斯科是世界特大都市之一和歐洲最大的城市。莫斯科作為俄羅斯首都和歐洲最大的城市,它是俄羅斯政治、經濟、金融、科學、藝術中心。俄羅斯有世界上最出色的美女,不僅僅是因為她們高挑、金髮碧眼,還因為她們都非常友好。
NO.7 以色列 特拉維夫

踏上這個城市,不就你就會發現,這裡的美女非常的精緻。看看這裡的夜生活、迷人沙灘,你就會明顯感覺到眼球不夠用;但是,無需多久你就會發現,來到這裡的女人也跟你一樣,該城帥哥如雲,讓“色女”們目不暇接。
NO.8 荷蘭 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是一個體現歷史與文明分界線的地方。數以千計的商店,優美的人行橋,堂皇的運河民居是它顯赫過去的證人。在17世紀,阿姆斯特丹是世界上最大的、最繁榮的城市之一。
荷蘭的美女時尚、幽默,是那種你想相伴終生的約會對象。
NO.9 韓國 首爾

在韓國,後天美女和天然一樣多。作為全球整容業最發達的城市之一,首爾可謂美女如雲。許多人去韓國的朋友都忍不住驚嘆:韓國的美女都在首爾。
NO.10 加拿大 蒙特婁

在蒙特婁,你會發現這裡的美女不拘一格,各種種族、各種膚色、各種體型、各種風格,應有盡有。該市許多高等學府,每年都會湧入大量的freshman(大一新生),為城市注入fresh(新鮮)的“血液”。這座城市大概有200萬人口,“美女密度”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