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上海這個現代化都市,除了風景要看,還要看一些文藝的展,比如博物館、美術館、藝術館等等,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上海人氣最高的十大展館展覽,一起來看看魔都人都愛去哪看展吧!

上海十大熱門展館排名

1. 國家會展中心(上海)

2. 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3. 上海外灘星空失戀博物館(外灘旗艦店)

4. 上海汽車博物館

5. 上海失戀博物館

6. 上海泡麵博物館

7. 龍美術館(西岸館)

8. teamLab無界美術館

9. 上海展覽中心

10. 上海光大會展中心西館

1. 國家會展中心(上海)

熱度:118.2萬

位於崧澤大道333號,國家會展中心是非常有名氣的展館,不論是國家正式展會還是平時一些漫展很多都會選擇在這裡舉行,外地遊客也推薦到這來看看。

2. 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熱度:114.3萬

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位於龍陽路2345號,從2001年開始各展館開始陸續建成開放,已經舉辦了非常多場大型展會,設施除了展覽館還有酒店、銀行、餐飲等等。

3. 上海外灘星空失戀博物館(外灘旗艦店)

熱度:53.1萬

位於十六鋪碼頭531號B2層,絕對是文藝現代博物館裡非常有人氣的一個,也是很多人拍照打卡的必選之地,裡面展示了很多無疾而終的愛情,同樣是適合拍照的地方。

4. 上海汽車博物館

熱度:18.2萬

位於博園路7565號,是國內車迷的福地,絕對是大夏天看展的好地方,尤其是男朋友的女孩子們,帶男朋友去這裡絕對沒錯,各種展車會讓愛車黨興奮到爆,很推薦去喔。

5. 上海失戀博物館

熱度:11.7萬

位於南京東路上海薈悅廣場4層,裡面的展品也都是那些失戀的男女保留下來的記憶,可以從這個失戀博物館看到別人的生活和別人的愛情,也是一種奇妙的體驗。

6. 泡麵博物館

熱度:9.1萬

位於西藏北路198號上海靜安大悅城北座三樓,各種跟泡麵有關的展品和體驗區,跟泡麵來一次親密接觸,特別有趣,還能見識各種奇妙奇葩的泡麵,是很好玩又解壓的地方。

7. 龍美術館(西岸館)

熱度:7.5萬

位於龍騰大道3398號,是一個融合工業遺蹟與現代設計的展覽館,保留了西岸開發時期的煤碼頭、工業傳送帶、鐵軌等等元素,同樣是特別容易出好看照片的地方。

8. teamLab無界美術館

熱度:5.7萬

位於花園港路100號C2館,是一個超級炫爛又有藝術感的美術館,各種光影和線條構成了觸手可及的絢麗世界,易烊千璽還在這裡拍過MV喔,人氣就更有加持了。

9. 上海展覽中心

熱度:4.5萬

位於延安中路1000號,可是上海市人民代表大會舉辦場所,同時承擔著在上海舉辦的各種重要的展覽會,俄羅斯古典建築風格的上海展覽中心也是上海的地標之一。

10. 上海光大會展中心西館

熱度:4.3萬

位於漕寶路88號,上海光大會展中心的建築是新古典主義的風格,特別華麗典雅,有著歐洲華貴氣質,西館共三層,是一個大空間的標準展館,交通也非常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