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旅途從飛機的降落開始。看著機艙外靜謐的大海,起伏的山巒,蔥翠的田野或茂密的樹林,你怎能不心潮澎湃,遊興大發呢?自2012年起,私人包機預定服務公司PrivateFly每年都會舉辦機場“選美大賽”。據PrivateFly訊息,2015年,全球有3000多人對獲得提名的147家機場進行了投票,評出了世界最美的十大機場。那么,入圍十強的機場都長什麼樣呢?跟TOP10排行榜網一起來看看吧!

10、南非開普敦國際機場

上榜理由:從飛機上,乘客能看見南非著名的桌山。

9、英國倫敦城市機場

上榜理由:離倫敦中心最近的機場,位於泰晤士河中的一座島上,英倫風情盡收眼底。

8、直布羅陀機場

上榜理由:離市中心僅僅500米。飛機跑道與一條公路共享空間。每當有飛機起飛或降落時,跑道兩側的車輛和行人都得讓道。有木有盡顯尊貴呢?

7、加拿大多倫多“比利主教”城市機場

上榜理由:位於加拿大最大城市多倫多安大略湖中的一座小島上,“隔湖相望”即是多倫多繁華的城區。小島並沒有連線城區的路面橋,因此要從這兒起飛得先坐渡船上島——要多傲嬌有多傲嬌。

6、加勒比海薩巴島胡安喬·E·伊勞斯金機場

上榜理由:位於群山起伏的薩巴島的一隅,跑道的兩頭都是臨海懸崖。這個機場的跑道號稱是世界上商業運營中最短的,長度為370多米。

5、加勒比海聖馬丁島機場

上榜理由:每次飛機起落都引得海灘上遊客集體舉起相機——飛機跑道起點據稱離海岸線僅數米之遙。

4、英國蘇格蘭巴拉機場

上榜理由:PrivateFly稱,這是全世界唯一建在海邊的可供私人包機起落的機場。

3、法國尼斯藍色海岸機場

上榜理由:尼斯,藍色海岸,還需要理由嘛?

2、美國拉斯維加斯麥卡倫國際機場

上榜理由:飛機降落時,拉斯維加斯城在沙漠中奇幻般地現身,金光閃閃的“拉斯維加斯大道”印入眼帘……

1、紐西蘭昆斯敦機場

上榜理由:機場四周雪山、湖泊、河流一個都不少,傳說中的“綠野仙蹤”也不過如此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