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堂里神聖的婚禮是許多女孩子夢寐以求的,在上帝面前,一句“我願意”將兩個人的命運綁在了一起。沒有數不清的餐桌,也沒有司儀催人淚下的致辭,TOP10排行榜網小編送上全國最適合舉辦婚禮的教堂,快向神和世人宣布你們的結合是此生注定的事。

北京·海淀堂

海淀堂是一座基督新教教堂,採用現代風格設計,建築面積達4000平方米。由193根潔白的立柱圍合而成,寓意諾亞方舟,又象徵教會的合一,外觀如一本打開的聖經,鐘樓上是三個搖擺式歐洲大鐘,在48米的高空中搖擺,鐘聲在北京市海淀區的上空遠遠迴蕩。

對新人要求:可為教外朋友舉行

禮堂:主堂可容納1500人,影幕音響超讚。

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彩和坊路9號

鼓浪嶼·協和禮拜堂

鼓浪嶼島上最古老的教堂“協和禮拜堂”,建於1863年,是地道的基督教堂。據說文學大師林語堂與其妻廖翠鳳喜結連理也在此。協和禮拜堂匯集了鼓浪嶼古老的傳統和歷史內涵,現今,能夠在這裡舉辦一場教堂婚禮是很多人心中的夢。

對新人要求:可為教外朋友舉行。

禮堂:禮堂較小,可容納賓客不多,會場布置精巧細緻,適合細節控和文藝范兒。

地址: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鹿礁路

青島·基督教堂

青島基督教堂是一座典型的德國古堡式建築,由鐘樓和禮堂兩部分組成,內部裝飾十分精美典雅,置身其中,給人以神聖之感,是基督教建築藝術的佳作。在這樣莊嚴的場合舉辦婚禮讓人心生莊重之感。

對新人要求:需要一方是基督教徒

禮堂:禮堂能容納1000多人,婚禮現場對公眾開放,接受來自陌生人和教友們的祝福

地址:青島市市南區江蘇路15號

石家莊·西里天主堂

西里天主堂至今已有百年歷史,歐式與中式相結合的設計風格,採用了漢白玉、花崗岩、大理石和中空玻璃幕牆,內部以白色為主要基調,教堂內還有“這是我的命令你們該彼此相愛“的字,在神的面前得到庇佑的婚禮令人一生難忘。

對新人要求:可為教外的新人舉行。

禮堂:能夠容納400~500人左右,現場有燭台、花門、路引、地毯、投影、音響等布置。

地址: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西里街13號

成都·平安橋天主堂

平安橋天主堂建成於1904年,整體建筑西式風格與中式院落布局合璧,是中國惟一一座中西式合璧的天主教堂建築。崇尚歐式婚禮的公眾都可在這裡舉行婚禮儀式。在西華門街與平安巷交匯處的宗教婚慶禮儀廳將承接與宗教婚慶相關的禮儀活動。

對新人要求:對公眾開放

禮堂:能容納1000人左右,禮堂內部各項設施齊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平安橋街29號

上海·國際禮拜堂

國際禮拜堂是上海規模最大的基督教堂,主體建築樣式為德國的仿哥德式教堂建築,紅磚結構,環境幽雅。質感漂亮的紅磚牆和舒暢優雅的綠草地適合婚禮拍照。國際禮拜堂還有上海最好的唱詩班,給你的婚禮添色不少。

對新人要求:接受非教徒舉辦婚禮。

禮堂:禮堂有 1700個座位,教堂會提供婚禮場地布置,謝絕婚慶公司。

地址:上海市衡山路53號

瀋陽·小南天主教堂

小南天主教堂原建於1878年,由法國人梁亨利設計。這是一座風格純正的哥德式大教堂,教堂內有五彩斑斕的玻璃窗戶,陽光照射進來會映襯出彩色的光亮,煞是好看。純淨的教堂婚禮,在神的光輝中體會婚姻的聖潔。

對新人要求:接受非教徒舉辦婚禮

禮堂:可容納近1500人,場面很壯觀

地址:瀋陽市瀋河區小南街南樂郊路40號

濟南·辛甸天主教堂

辛甸天主堂最早於1925年創建,採用後哥德式建築風格,整體造型典雅大方。辛甸的內部細節精緻,單就彩繪玻璃就十分考究。在神父和親朋見證下的肺腑誓言,讓婚禮顯得莊重而浪漫。

對新人要求:雙方不受限制,可為教外朋友舉行。

地址:濟南市花園路與七里河路交叉口往北500米

武漢·上海路天主教堂

這座教堂是武漢現存體量最大的天主堂,又名漢口聖若瑟堂,是義大利傳教士余作賓設計的經典之作,系羅馬風巴西利卡式建築風格。教堂內部有琺瑯彩裝飾的窗戶,氣氛肅穆莊嚴。

對新人要求:無特殊要求,非教徒亦可

禮堂:場地面積很大,可容納近1000人

地址:武漢市漢口上海路1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