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器是一種用來檢索信息和圖片的應用程式,它依託於網際網路作為背景,用戶們可以在瀏覽器上面,根據關鍵字搜尋到自己想要的信息,通過瀏覽器直接瀏覽互相關聯的信息非常的方便,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手機的瀏覽器排行榜,對此感興趣的話一起來看看吧~

2021手機瀏覽器排行榜

1.百度瀏覽器

2.QQ瀏覽器

3.360瀏覽器

4.2345瀏覽器

5.搜狗瀏覽器

6.獵豹瀏覽器

7.極速瀏覽器

8.夸克瀏覽器

9.UC瀏覽器

10.e瀏覽器

1.百度瀏覽器

分類:工具、瀏覽器

百度瀏覽器是我國用戶群體非常龐大的一個手機瀏覽器,它有著先進的語音搜尋識別技術,能夠更加方便快速的搜尋信息,還可以拍圖識別信息,強大的搜尋引擎,讓搜尋變得更加的簡單方便。

2.QQ瀏覽器

分類:瀏覽器

QQ瀏覽器是一款知名度非常高的手機瀏覽器,其使用的用戶數量是非常多的,它由騰訊公司傾心打造,能夠搜尋到實時的熱點、貨幣的匯率,還有高考的志願專業等,更有海量高品質小說每日更新。

3.360瀏覽器

分類:瀏覽器、實用工具

360瀏覽器是一款下載量非常高的手機瀏覽器,這款瀏覽器裡面的功能十分齊全,在360瀏覽器裡面你可以搜尋到諸多的網站和網址,還能夠在這裡看到全網熱門的電影和電視劇的資源。

4.2345瀏覽器

分類:瀏覽器、工具

2345瀏覽器是一款非常安全的手機瀏覽器,這款瀏覽器是由上海二三四五網路科技有限公司開發打造的,其安裝包的記憶體占據非常小,裡面有著海量的頭條新聞,還有免費的小說和影視資源。

5.搜狗瀏覽器

分類:瀏覽器、工具

搜狗瀏覽器是一款由北京搜狗科技發展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一款手機瀏覽器,是最好用的十大手機瀏覽器之一,這款瀏覽器有著搜狗人工智慧和大數據處理的核心技術背景,能夠為用戶提供一個更好的上網搜尋體驗。

6.獵豹瀏覽器

分類:瀏覽器、搜尋

獵豹瀏覽器是一款邊瀏覽邊賺錢的手機瀏覽器,這款瀏覽器由北京金山安全軟體有限公司開發,裡面有著多本正版的小說資源,用戶們可以在獵豹瀏覽器裡面看到海量免費的小說,還會有效攔截小廣告。

7.極速瀏覽器

分類:工具、瀏覽器

極速瀏覽器是一款使用起來非常方便的手機瀏覽器,這款瀏覽器是由北京樂讀科技有限公司製造而成的,她擁有著非常精簡的核心,不會占據手機大量的記憶體,其所占用的資源可以說是非常少的。

8.夸克瀏覽器

分類:瀏覽器

夸克瀏覽器是一款使用感非常不錯的手機瀏覽器,它是由阿里巴巴集團研發的,有著智慧型強大的核心系統,能夠雲端預載入網頁的頁面,讓用戶能更快的搜尋到自己想要搜尋的物品,並且精準度非常高。

9.UC瀏覽器

分類:瀏覽器、實用工具

UC瀏覽器是一款能夠滿足用戶諸多需求的手機瀏覽器,這款瀏覽器裡面包含了許多熱點的新聞,還有娛樂視頻和許多免費的小說,用戶們可以在這款瀏覽器裡面隨意瀏覽,還能開啟無痕模式。

10.e瀏覽器

分類:瀏覽器、工具

e瀏覽器是一款能夠讓用戶暢快無阻使用的手機瀏覽器,這款瀏覽器是由北京樂讀科技有限公司開發的,整體的界面十分的簡約,沒有太多的廣告,而且還可以設定廣告攔截,增加過濾的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