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孩子接觸電子產品的年紀越來越低齡化,國小階段的孩子,iPad更是差不多人手一部,而現在市面上的app層出不窮,為了孩子的教育安全和良好的成長環境,我們需要甄別iPad里的app到底是不是對孩子有益的,TOP10排行榜為大家推薦幾款非常好用又安全的iPad兒童app,保障孩子的身心發展。

iPad兒童app排行榜前十名

1.ABC Reading

2.愛課AICourse

3.小小優趣

4.嘰里呱啦

5.婷婷成語王國

6.熊貓博士通識課

7.咿啦看書

8.喜馬拉雅兒童app

9.有道數學

10.小馬寶莉:和諧任務

1.ABC Reading

ABC Reading是一款非常適合小孩學英語的app,由好未來集團傾心打造,裡面有專業的學院模式,2000多本美國原版的RAZ,能夠積累大量的辭彙量,增強閱讀理解的能力,還有跟讀功能,培養孩子標準的英語口語。

2.愛課AICourse

愛課AICourse是一款著重培養孩子英語口語的app,通過線上一對一的教學模式,使得孩子能更快的學會,更有資深學歷深厚的外教來教學,使孩子的口語更標準,還有智慧型的學習小組,和其他小夥伴一起討論學習。

3.小小優趣

小小優趣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專為學齡前兒童啟蒙的app,裡面有許多板塊,動畫、兒歌以及有聲讀物等,通過看和讀的形式,培養孩子的智商和情商,以及學會為人處世和樹立正確的道德價值觀,還能激發孩子的部分業餘興趣。

4.嘰里呱啦

嘰里呱啦是一款專業的兒童教育啟蒙類app,針對不同的年紀施用不同的方案,很好的做到了因人制宜的方針,有種子、萌芽、學語等不同的年齡階段,用卡通片的形式吸引孩子從中學到許多優秀的品質和良好的行為。

5.婷婷成語王國

婷婷成語王國是一款專門培養孩子成語能力的app,裡面匯聚了大量的成語知識,並且還有故事釋義,讓孩子通過收集卡片,通關這種遊戲關卡,從中學習到知識和我們中華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

6.熊貓博士通識課

熊貓博士通識課是一款非常簡單有趣的識字app,內有大量的卡通繪本,使孩子通過快樂的方式去學習認字,讓孩子輕鬆掌握知識點,還有語音跟讀功能,讓孩子去讀去寫,熊貓博士通識課可謂是啟蒙早教的首選。

7.咿啦看書

咿啦看書是一款非常適合孩子的閱讀app,裡面不僅有海量的動畫繪本,還可以觸碰卡通角色使其發音,激發孩子的學習樂趣,讓孩子在玩遊戲的過程中學習到很多東西,更有雙語模式,從小鍛鍊孩子的英語口語能力。

8.喜馬拉雅兒童app

喜馬拉雅兒童app是喜馬拉雅旗下一款專為兒童定製的早教app,適合0-12歲不同年齡層段的孩子,每個年齡層都有相應的任務,裡面含有大量動畫故事,能讓孩子邊聽邊讀,還有睡前故事模式,哄孩子睡將不是難題。

9.有道數學

有道數學是一款專為孩子學習數學研製的app,每天只需要短短的十幾分鐘就能讓孩子輕鬆的學習到知識點,用遊戲的方式把數學的知識點帶給孩子,不管是數字、幾何還是邏輯思維都對孩子有很大的提升。

10.小馬寶莉:和諧任務

小馬寶莉:和諧任務是一款根據熱門動畫《小寶馬莉》改編而成的冒險益智類app,孩子通過闖關收集物品的模式,從中使孩子學會很多優秀的品質,比如說分享和勇敢,還能從中學習到許多知識和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