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可以是一段歷史,也可以是一段記憶,生活中細小的事物,開心的不開心的可以通過照片留存,自己的成長軌跡可以通過照片記錄,而每當看著照片回憶起,是不是都感慨萬千呢,如今市面上各種美顏、P圖拍照app層出不窮,TOP10排行榜為大家帶來攝影app排行榜的前十名,你有沒有拍照的習慣呢,一起來看看吧~

攝影app排行榜前十名

1.美圖秀秀

2.beautyCam美顏相機

3.B612咔嘰

4.faceu激萌

5.天天P圖

6.無他相機

7.輕顏相機

8.黃油相機

9.潮自拍

10.一甜相機

1.美圖秀秀

發布時間:2008年

美圖秀秀是市面上最早的美圖app之一,可以免費給照片美化修圖、加特效框線等,一經推出就受到了廣大拍照攝影愛好者的喜愛,特別是廣大女性,哪裡不滿意修哪裡,早在2008年,使用美圖秀秀的人數就達到了100萬。

2.beautyCam美顏相機

發布時間:2013年

beautyCam美顏相機是由美圖公司推出的一鍵美顏美圖app,美圖公司是中國最早的影像處理類公司,美圖秀秀也是該公司旗下的產品,美顏相機使自拍變得更簡單,一鍵美顏的功能省去了我們許多p圖的麻煩。

3.B612咔嘰

發布時間:2017年

B612咔嘰是一款有著超級美顏和超多搞怪有趣貼著的相機攝影app,一經發布就長期霸占了攝影攝像類的榜單,曾在iOS系統攝影攝像排行榜第一占據了一個月之久,在總榜也取得過第一名的好成績,B612咔嘰對色調和濾鏡把控的非常好,貼紙又多又可愛。

4.faceu激萌

發布時間:2015年

faceu激萌是一款集貼紙、濾鏡還有表情包製作的相機攝影app,可愛的動態貼紙,搞怪的GIF表情包都給用戶帶來了新奇的體驗,拍出不一樣的自己,深受廣大女性的喜愛,2018年faceu激萌被今日頭條收購。

5.天天P圖

發布時間:2015年

天天P圖是騰訊旗下的一款美化圖片的攝像app,它的一鍵變妝功能深受廣大人民的喜愛,2015年推出的“武媚娘妝容”迅速席捲中國市場,引起潮流,並且登錄上了多個國家和地區的app商店總榜第一的好位置。

6.無他相機

發布時間:2015年

無他相機是一款專門為女生自拍研製的美顏美圖app,擁有超多超好看的濾鏡,許多網路紅人自拍都在用它,以細膩的濾鏡和自然的美顏在女性圈子內聞名,還能訂製屬於自己的專屬特效,女生手機內幾乎人手一款。

7.輕顏相機

發布時間:2018年

輕顏相機和faceu激萌相機的研發團隊為同一個團隊,輕顏相機主打個性化的微調、輕度美顏,以自然的妝容和特效受到了女生們的喜愛,百變的濾鏡和妝容拍出每一個不同的自己,不論是什麼樣的風格,都能在這裡嘗試。

8.黃油相機

發布時間:2018年

黃油相機是市面上最好用的一款美圖加字app,有著許多台詞模板,非常適合文藝的女生們,手動調焦的功能也使照片變得更加文藝生動,少女系的濾鏡能使照片的氛圍更上一層樓,軟體主體以白色和黃色為主,給人溫暖清新的感覺。

9.潮自拍

發布時間:2015年

潮自拍也是美圖旗下的一款美顏自拍app,有著超華麗的電影濾鏡和一鍵美顏的功能,使得照片質感更高,還有拍立得和膠片相機質感的功能,用一個軟體就能拍出大片的感覺,深受精緻少女們的喜愛。

10.一甜相機

發布時間:2018年

一甜相機是由快手官方推出的一款多功能攝影app,不僅可以自拍,還能錄當下最流行的vlog,全方位的記錄你的生活,其內的日韓系濾鏡受到了廣大少女的喜愛,一經推出就占據了各大app商店的攝影攝像類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