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市面上的app是越來越多,很多app都是有著隱藏風險的,有時候會讓我們的手機中毒,嚴重點甚至可能盜取我們的私人信息,有很大的安全隱患,我們需要保護,手機更需要保護,排行123給大家盤點了保障手機安全的app排行榜前十名,快來給你的手機裝個“防彈衣”吧。

安全app排行榜前十名

1.騰訊手機管家

2.360手機衛士

3.KingRoot

4.百度手機衛士

5.QQ安全中心

6.獵豹安全大師

7.樂安全

8.手機毒霸

9.LBE安全大師

10.安全管家

1.騰訊手機管家

騰訊手機管家是騰訊旗下一款保障手機隱私安全的app,能夠保障微信和QQ的信息安全,還能智慧型攔截和標誌騷擾電話,清理不必要的快取,使手機無負擔、不卡頓,還能對遊戲加速和添加遊戲防打擾模式,團戰的時候再也不用擔心被迫掛機了。

2.360手機衛士

360手機衛士是一款非常好用的360旗下的手機app,強大的防毒功能讓手機病毒無處可侵略,智慧型攔截騷擾電話讓你免受騷擾電話的煩惱,還有一鍵加速功能,清理手機垃圾所占的記憶體,釋放更多記憶體,使手機更流暢。

3.KingRoot

KingRoot是一款很好用的快速獲取root的手機app,在全球有著超3億的用戶,支持各式各樣的機型,放心有保障,更有root防禦功能,抵抗數萬種的病毒侵入手機,攔截軟體互相喚醒,使手機的運行保持流暢。

4.百度手機衛士

百度手機衛士是百度旗下一款手機安全防護app,超過6億的人都在使用百度手機衛士,所占記憶體低,智慧型攔截度高,保障了用戶的手機移動支付安全,還用戶一個安心的支付環境,還能批量清理套用快取,非常的方便

5.QQ安全中心

QQ安全中心是騰訊旗下一款專門保障QQ號安全的手機軟體,QQ這個社交軟體每天的線上人數差不多都有2億,QQ的安全保障是非常重要的,QQ安全中心能全方位的保障你的賬號安全,只要有異常就會及時通知,非常的有安全感。

6.獵豹安全大師

獵豹安全大師是一款非常方便的手機查殺病毒的app,不管是病毒還是惡意的廣告統統都會被攔截,讓用戶免受安全風險的困擾,還能一鍵鎖套用防偷窺,更能拍下惡意偷窺的人自拍,非常的方便好用。

7.樂安全

樂安全是全球第一款能夠防狼的手機安全app,設定一個防狼鍵,只要你按一下就能傳送求救的指令和地址信息給你最信賴的親朋好友,還能對手機進行深度的安全體檢,讓病毒毫無遁形,免受垃圾廣告的騷擾。

8.手機毒霸

手機毒霸是一款專門查殺惡意廣告和病毒的手機軟體,保障我們手機的安全,防止個人信息的泄露,風險套用一裝就會有提示,最大程度的控制了病毒的侵入,還有超級省電的功能,讓我們在特殊時間能夠最大化的使用手機。

9.LBE安全大師

LBE安全大師是一款功能齊全的保障手機安全的app,一鍵並能對手機內全部的軟體進行root管理,智慧型的攔截各種騷擾電話和簡訊,清理加速手機記憶體,使你的手機不再卡頓,休息時會將後台軟體智慧型休眠,使手機更加流暢。

10.安全管家

安全管家是一款安全可靠的手機安全app,智慧型設定流量限制,再也不用擔心流量超出產生的高額數據費用了,掃描管理已裝軟體,風險外掛程式和病毒風險統統被趕走,還有各種軟體許可權的管理,使得機主的個人隱私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