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快節奏的今天,各類小視頻成為了很多人的娛樂消遣方式,抖音、快手、秒拍等各類小視頻軟體充斥,這裡為大家這裡了短視頻排行榜2019,讓喜歡看短視頻的你能找到喜歡的短視頻app。

短視頻app排行榜2019

1、抖音

2、秒拍

3、西瓜視頻

4、快手

5、火山小視頻

6、美拍

7、微視

8、好看視頻

9、咪咕圈圈

10、糖豆

1、抖音

最受歡迎的短視頻軟體,各類原創視頻的分享平台,通過視頻加音樂的模式,以各類新奇的玩法來吸引眾多用戶,同時也成為了一個重要的新媒體平台,個人及企業都能進行製作視頻和宣傳。

2、秒拍

算是比較早的一個短視頻平台了,用戶能上傳隨手拍攝的各類視頻,搞笑、娛樂、音樂等不同類型的短視頻,總有能撩動你的方面。

3、西瓜視頻

今日頭條旗下的短視頻軟體,視頻涉及各個方面,擁有今日頭條的廣大用戶,還擁有自製的多款綜藝節目,吸引的廣大的客群,但用戶量並沒有前兩位多。

4、快手

廣受詬病的一款短視頻app。視頻內容的廣泛導致了低俗惡趣味的泛濫,鐵鍋燉自己,未成年媽媽等,受到了廣大總局的點名批評,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整改,但如今的快手內似乎還是存在一些惡趣味的視頻。

5、火山小視頻

一款以原創15s短視頻為主的視頻分享社區,同樣由於一些這樣或是那樣的問題,在18年4月受到了廣電總局的點名批評,希望能提高整體的視頻質量吧。

6、美拍

以美食、服飾裝扮、音樂為主的短視頻平台,擁有著同樣的娛樂功能,拼圖、電台直播等,很少出現那寫惡趣味的視頻。

7、微視

看見短視頻如此如此火的情況下騰訊怎么會缺席。功能和前幾款短視頻一樣,似乎也沒有太出色的地方,反正總會有喜歡的用戶去使用。

8、好看視頻

百度也想著來蹭一杯羹,主打通過看視頻來領取現金,通過大數據來針對個人興趣推送視頻,以及一些直播的模式。

9、咪咕圈圈

由咪咕動漫打造,吸引的主要的二次元愛好者,能直接連線動漫和漫畫入口,各種獨特的二次元風格,清新有趣的視頻,以及個人的才藝表演展現,算是比較不錯的短視頻。

10、糖豆

糖豆算是比較特殊的一個段短視頻,針對的用戶只要是那些喜歡跳舞的大媽和大爺們,擁有全國眾多的廣場舞教學視頻,以及廣場舞分享視頻,合乎時宜的慢放功能,不喜歡廣場舞的另當別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