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作為我們從不離身的工具,讓我們的社交都從現實轉變到了網路上,QQ、微信等工具讓我們的聊天溝通都變得簡單了許多,這裡為大家整理了最火的交友app,希望大家能喜歡。

熱門交友app排行榜前十

1、陌陌

2、探探

3、QQ

4、微信

5、派派

6、撈月狗

7、比心

8、Soul

9、YY

10、Hello

1、陌陌

陌陌是幾年來比較火的一款交友軟體了,被稱為“約炮神器”,不單擁有語音、視頻聊天,還加入了直播的元素,能直接觀看附近和周圍人的直播,多人聊天室以及各種小遊戲,去認識更多不一樣的人。

2、探探

由北京探探科技打造,各種各樣的俊男靚女,互相匹配聊天,幫你隨時增加曝光亮,豐富有趣的表情包,還能隨時禁止父母、家人、同事等等,隨心所欲的去拓展自己的人脈關係。

3、QQ

應該算的上是使用者最多的軟體了,多個連線埠都能保持記錄共享,文字表情、語音視頻交流,同時也不再滿足於聊天交友,成為了一個綜合性的服務軟體。

4、微信

與QQ一樣屬於騰訊,微信的功能同樣不單單是交友聊天,支付、遊戲、新聞等多種不同的服務,同時微信訂閱號、服務號能進行各類新聞資訊的推送,成為了一個非常不錯的軟體媒體。

5、派派

派派是一款以娛樂玩遊戲為主的社交app。各類爆笑段子,答題搶紅包遊戲,萌寵pk以及你畫我猜等趣味遊戲。體驗不一樣的社交模式。

6、撈月狗

撈月狗app是廣大遊戲愛好者的聚集地,擁有lol、極地求生、dota等遊戲的陪玩項目,專業的大神教學和妹子陪玩,匹配自己喜歡的妹子,一同感受遊戲的激情。

7、比心

由上海一談網路科技打造,擁有者s8冠軍ig戰隊簽約,專業的遊戲陪玩聊天平台,知名的職業選手,高分路人都能在一起互相玩遊戲,聊天等。

8、Soul

Soul被稱為“溫暖有趣的心靈社區”,擁有獨特的靈魂測試,來為用戶進行匹配交友對象,與陌生人一起談天說地,尋找心儀的靈魂伴侶。

9、YY

YY同樣是擁有著廣大的用戶群體,直播、脫口秀、語音聊天應有盡有,結識主播,加入社區,尋找志同道合的知己,擁有廣泛的語音聊天模式,讓你在yy嗨翻天

10、Hello

主打遊戲開黑的語音聊天app。無論是dnf打團,DOTA、lol、王者、吃雞開黑,都能在這裡找到喜歡玩遊戲的小夥伴,創建多人聊天室,共同聊天暢享遊戲,還有各種手遊活動獎勵,精彩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