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動人的MV,有趣的小視頻都是怎么產生的?這需要一個厲害的“剪刀手”才能完成,“剪刀手”需要一把鋒利的工具,這個工具就是視頻剪輯APP。那么手機視頻剪輯哪個好用?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盤點2018十大視頻剪輯APP排行榜。

2018十大視頻剪輯APP排行榜

1.小影

2.彩視

3.Quik-GoPro視頻編輯器

4.美拍

5.VUE

6.微視

7.拍大師

8.樂秀視頻剪輯器

9.愛剪輯手機版

10.八角星視頻

10.八角星視頻

八角星視頻是一款隸屬於北京彎月亮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視頻剪輯APP。八角星視頻與一般的剪輯視頻不同,它具有十分強大的實用性,不僅可以用來剪輯日常生活,還可以用在開場片頭、廣告片等這些專業場合,上手也很快,不繁瑣。

9.愛剪輯手機版

愛剪輯是愛剪輯團隊歷經多年的創作研發出來的一款免費的剪輯軟體,這款軟體完全為中國人而研發的,貼合中國人的習慣,操作非常簡單,容易上手,人人都可以成為剪輯師。

8.樂秀視頻剪輯器

樂秀視頻剪輯器是一款安卓平台的小套用,軟體重點就是短視頻、小影片的製作和剪輯,不管是動畫貼紙、視頻特效還是視頻配樂種種功能它都有,是一款適合日用的視頻APP。

7.拍大師

拍大師是一款手機螢幕和攝像頭錄像軟體,目前有Android和iPhone兩種版本的研發。拍大師可以同步錄製畫面,還可以自動截圖,用戶可以將錄製的畫面進行後期配樂、加特效等處理,是一款十分方便的錄屏軟體。

6.微視

微視是一個隸屬於騰訊旗下的短視頻創作與分享平台,用戶可以將微視上的作品一鍵分享到微信好友、微信朋友圈等,讓好友欣賞自己的作品。微視目前已經有數十位明星入駐,吸引了大批冬粉使用。這款APP不僅可以視頻更拍、可以配上歌詞的字幕,甚至可以一鍵美顏,目前推出了一種黑科技—“一鍵美腿”,腿長兩米不是夢。

5.VUE

VUE是一款容易上手的短視頻套用,曾經於2016年獲得十佳APP稱號,也得到了很多一線的科技媒體大力推薦。VUE 不僅可以用來紀錄生活、分享生活,還擁有高品質的濾鏡特效和美麗的貼紙等等,讓你的作品呈現出專業人士般的高水準,甚至可以通過軟體結識志同道合的朋友,是一款十分有意思的APP。

4.美拍

美拍是一款集直播和小視頻錄製為一體的APP,直播功能得到了廣大用戶的關注。有大量明星在美拍上直播,創造出了觀看人數新高。美拍直播種類很多,不僅有明星、網紅、國際機構以及一些品牌,是一款十分值得觀看的APP。

3.Quik-GoPro視頻編輯器

Quik-GoPro視頻編輯器操作十分簡單,你只要選取喜歡的作品或者一些視頻的片段錄入軟體,軟體可以直接找到最精彩的瞬間,通過特效連線,然後把那些片段串聯起來變成一部“大片”。

2.彩視

彩視上線於2014年,是一款隸屬於迅捷聯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視頻製作APP。使用彩視不僅可以創作出音樂相冊、影集甚至於視頻短片,用戶可以將自己滿意的作品上傳至專業的彩視社區,大家一起交流作品。

1.小影

小影出品於杭州趣維科技有限公司,是一款可以進行原創視頻或者全能剪輯的視頻APP。用戶不僅可以使用小影創作出10S短視頻,也可以創作長視頻。該APP內設了多種特效,創意,可以使用戶作品更加精彩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