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大家現在喜歡將空閒的錢拿去做些投資,但是怎么投資才容易獲得收益呢?我們可以通過一些媒介來獲得財經訊息,比如一些財經平台,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就給大家帶來2018十大財經APP軟體排名推薦。

2018十大財經APP 排名

1.21財經

2.華爾街見聞

3.新浪財經

4.時代財經

5.和訊財經

6.第一財經

7.FT中文網

8.財經雜誌

9.財新

10.央視財經

10.央視財經

央視財經新聞客戶端是中央電視台後台專業的新聞系統,包含了很多專業的財經數據,央視用專業的態度為用戶打造出了專業的財經APP,給用戶帶來專業的服務。

9.財新

財新主要講究原創的資訊,內部有專業的團隊,每日推送百餘篇原創資訊,內容也十分豐富,包含了金融、公司、能源等各大領域,同時有CNBC的獨家授權,有獨特的點播功能。

8.財經雜誌

財經雜誌專門為用戶免費提供“《財經》雜誌”的內容和新聞資訊,有著獨特的敏銳理念,講究權威、公正和專業,為用戶提供有深度的原創資訊,給用戶帶來新體驗。

7.FT中文網

FT中文網是由英國《金融時報》推出的唯一的中文商業財經網,為了給中國用戶提供更多不可或缺的新鮮資訊,包括對熱點事件的分析以及一些有價值的評論,FT中文網以事實出發對中國一些重大事件進行評判和分析,憑藉它的權威性獲得很多用戶的認可。

6.第一財經

第一財經包括不間斷的財經資訊,及時報導全球資訊,而且在世界各地擁有一千多名名專業記者,為用戶真實還原事物的真相,通過文字、直播、廣播等等多種方式讓用戶使用起來更加有趣,用戶可以在論壇討論自己的真實看法,思想的碰撞獲得更多資訊。

5.和訊財經

和訊財經屬於和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財經網站,是中國最大的財經網站,和訊將資訊、社區和服務三者相結合,利用線上多種平台,給用戶提供最新鮮的資訊。

4.時代財經

時代財經曾經獲得過中國鼎媒獎、最佳新聞客戶端等獎項。時代財經不僅可以一鍵搜尋想要的資訊,還設定了十五個原創的部分,讓用戶選擇範圍更大,獲得更加準確的資訊,有專業的主播進行資訊解讀,給予更專業更冷靜的看法。

3.新浪財經

新浪財經距今已經十餘年的歷史了,市場占有率也是第一名,是一個非常有資質的財經平台。新浪財經主打高端新聞,它報導的80%都是十分重要的新聞,基本都是獨家新聞,是一個影響力巨大的媒體平台。

2.華爾街見聞

華爾街見聞專門為中國提供網際網路金融服務,為用戶提供各種金融資訊,可以一定限度的幫助中國一些投資者更加清晰地了解市場,做出更加科學的投資策略。

1.21財經

21財經客戶端主要依託《21世紀經濟報導》,融合了包括《投資快報》在內的多家比較優質的財經內容,並且通過全方位覆蓋,打造出更加權威的財經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