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每日熱點都在更新,大家為了跟上時代的腳步,需要一款新聞APP來了解最近的新鮮事件。哪一款新聞APP更新最快,最權威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2018十大新聞APP。

2018十大新聞APP

1.騰訊新聞

2.今日頭條

3.網易新聞

4.一點資訊

5.鳳凰新聞

6.天天快報

7.新浪新聞

8.搜狐新聞

9.趣頭條

10.Flipboard新聞

10.Flipboard新聞

Flipboard新聞是一款是專門整合Facebook和新浪微博等知名社交媒體的重要內容並以編輯成雜誌的方式來發放的APP。Flipboard新聞聚集了海量的媒體資源,每日都會進行熱點更新,不僅同步國內資訊還同步國外資訊,真正做到海內外一起把控,曾經被評價為蘋果年度套用。

9.趣頭條

趣頭條上線於2016年,是上海基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新聞APP。趣頭條重點在有趣,所以主要通過大數據把控,每日推選出比較有意思的,大家感興趣的資訊內容。趣頭條通過和一些媒體合作,可以拿到一手原創的資訊,用來擴大它的影響面。

8.搜狐新聞

搜狐新聞是搜狐公司旗下的專為用戶打造的訂閱平台和實時新聞相結合的APP,是第一家將用戶喜好和新聞推送相結合的新聞資訊軟體。搜狐新聞設立了專門直播間,邀請熱門明星做客直播間,吸引更多用戶觀看。

7.新浪新聞

新浪新聞出是新浪大力推廣的新聞資訊APP。新浪新聞每日更新海內外實時資訊,國內外見聞,包括一些體育賽事,還有一些新浪微博上發放的小事件,時刻陪伴用戶度過閒暇時光。

6.天天快報

天天快報是騰訊開發的一款資訊瀏覽APP,它可以根據用戶個人信息、個人習慣、個人喜好推送專屬的新聞,用戶每日可以在上面看到“專屬新聞”。

5.鳳凰新聞

鳳凰新聞是鳳凰新媒體開發的資訊新聞APP。在使用鳳凰新聞時,可以切換要聞和興趣兩種模式,興趣模式是根據用戶習慣通過人工智慧計算出來的,比較貼合用戶心意。

4.一點資訊

一點資訊更新於2016年,隸屬於北京一點網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點資訊欄目很多很雜,不管是想看時政新聞、社會熱點還是關心育兒常識,甚至想要探索未知,它都有各種資訊更新,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它發不出。原創作者可以申請收益,根據閱讀量算收益。是一款比較人性化的軟體。

3.網易新聞

網易新聞由網易全力打造,現在已經擁有4000萬用戶。網易新聞不僅可以由用戶定製獨屬於自己身邊的城市新聞,讓你對新聞更有參與感,還可以自動在無線狀態下離線新聞,避免浪費流量。

2.今日頭條

今日頭條是一款基於數據挖掘的推薦引擎APP,用戶在軟體上不僅可以看到最近熱門資訊,還可以發表自己的看法;可以和其他用戶進行討論事件,還可以自己拍攝短視頻分享生活。

1.騰訊新聞

騰訊新聞開發商是騰訊,可以在Android、iOS兩種連線埠使用。騰訊新聞每日新聞欄目每天都會更新最新新聞,新聞內容也比較多樣,文字、圖片和視頻三者結合,讓用戶閱讀更有趣味;不管是2G、3G還是WiFi都可以流暢地使用不會卡頓,是一款以用戶體驗為主的資訊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