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大家都喜歡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美照,一款好用的APP可以讓照片更加光彩照人。在那么多手機P圖軟體中,哪款特效更自然,更好用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2018十大手機P圖軟體。

2018十大手機P圖軟體

1.美圖秀秀

2.美顏相機

3.天天P圖

4.Faceu激萌

5.B612咔嘰

6.in

7.相機360

8.潮自拍

9.玩圖

10.nice

10.nice

Nice的主要功能就是將自己喜歡的作品經過濾鏡處理加上nice特有的標籤呈現出時尚大片般的質感,用戶將經過處理後的自己滿意的作品發布到各大社交軟體上以期獲得稱讚。nice的濾鏡經常更新,標籤也根據熱門進行改變,是一個創新型的軟體。

9.玩圖

玩圖不僅可以進行照片處理,而且還有美顏相機的功能,可以一鍵美顏,按一下按鍵顏值可以瞬間提高N個點,直線上升。玩圖的資源庫非常強大,貼紙花樣很贊,拼圖模板多,素材庫每日都在根據潮流更新,是一個多功能的軟體。

8.潮自拍

潮自拍是一款帶濾鏡的拍照軟體,可以足不出戶拍出潮流十足的“大片”。潮自拍主要吸引人的就是它百變的場景,上一分鐘還在古代皇宮端坐下一分鐘已經來到現代大街上街拍,這一特點吸引了很多用戶使用。

7.相機360

相機360是一款比較少女系的軟體,其中拍照有一個強大的功能,不僅可以換背景還可以改髮型、服飾甚至是妝容,讓人可仙可酷,裡面濾鏡大多粉嫩,十分少女清新。

6.in

in全名是我的生活in記,是一款照片、短視頻、實時視頻直播三者互動的軟體。In的貼紙庫十分強大,圖片還支持列印,甚至可以直接定製專屬的檯曆,幾張圖片結合可以一鍵合成大片質感的MV,是一款非常有意思的軟體。

5.B612咔嘰

B612咔嘰隸屬於億睿科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旗下,上線於2017年,是一款圖像處理的APP。B612有獨屬於自己的貼紙庫,和素材庫,可以對照片進行特殊處理。這個美圖軟體還可以錄製小視頻,製作專屬於自己的搞怪表情包,功能很強大。

4.Faceu激萌

Faceu激萌是一款很特別的軟體,主要吸引人的點就是故意醜化個人面貌達到意想不到的搞笑的效果。Faceu激萌可以故意放大五官,或者直接轉變成另一個形象,很多用戶都很喜歡這個功能。

3.天天P圖

天天P圖是騰訊研發的一款美圖軟體,十分全能,功能很多。不僅可以美化圖片讓你的照片更加有風彩,還可以瘋狂換妝容讓手殘黨輕輕鬆鬆get無數美妝,甚至可以魔法摳圖,讓你足不出戶拍出世界各地的照片。

2.美顏相機

美顏相機隸屬於廈門美圖網科技有限公司,可以一鍵美顏,瞬間顏值提升。或者有人覺得一鍵美顏效果太假,可以自己慢慢調整五官,變換場景,選擇濾鏡然後達到最佳效果。

1.美圖秀秀

美圖秀秀也是廈門美圖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是一款免費的用來處理圖像的軟體,適用於電腦系統,操作十分簡單。美圖秀秀不僅可以美顏,還可以設計場景,自由剪裁,在圖片上寫字等等,是一款不斷在創新中的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