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是一個娛樂至死的年代,娛樂直播APP也應運而生。下面這篇文章,TOP10排行榜網小編給大家一一介紹十款2018年比較好用的娛樂直播APP。

娛樂直播APP排行榜2018

1、YY直播

2、映客直播

3、花椒直播

4、NOW直播

5、小米直播

6、一直播

7、KK直播

8、酷狗直播

9、來瘋直播

10、喵播

1、YY直播

YY是歡聚時代YY娛樂事業部下的一款軟體,也是現今國內最有名的一款視頻直播軟體。YY直播包含了音樂、科技等等各方面的內容,也是目前國內一款最大的娛樂直播軟體。

2、映客直播

映客最近廣告做的很多,成功地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它目前有很多自己的特色,動態社區可以發視頻動態吸引別人注意;多人連線可以多人一起連線玩遊戲聊天;同城交友,可以通過映客和同城的進行交流等等。除了這些還有很多其他的功能等待你去探索。

3、花椒直播

花椒直播是一個很大的移動社交直播APP,它的分享功能十分強大,而且已經請了數百位明星入駐平台,對年輕人的吸引力極大。首頁推薦可以根據你的喜好來變換,喜好就會更多推薦,不喜歡就會減少推薦,十分人性化。還有公共房間可以自由展示自己的才華,成為真正的主角。

4、NOW直播

NOW直播是一款騰訊公司旗下APP,主要功能是直播和視頻兩大功能。NOW直播可以和附近的人一起連麥合唱,可能會找到屬於你自己的緣分;還可以看驢友直播荒野求生,讓你足不出戶可以看遍風景。

5、小米直播

小米直播是北京小米會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APP,主要是一款直播類軟體。距今為止小米直播已經吸引了很多用戶,而現在這個數字還在不斷擴大。小米直播也在一直進行技術革新以期獲得更大發展。

6、一直播

一直播隸屬於一下科技的一款視頻直播APP,上市於2016年。一直播最偉大的決定就是和微博達成了合作方式,微博的用戶大多是關係娛樂的年輕人,所以一直播一度成為使用頻率極高的直播APP。

7、KK直播

KK直播成立於2017年,是一款隸屬於米絡集團旗下的直播APP軟體。KK直播有著其他直播APP沒有的功能,它可以在APP中夾娃娃,夾到的娃娃不是精神獎勵,而是真正寄去你的地址,這一功能受到很多用戶推崇和喜愛。

8、酷狗直播

相信大家對酷狗都不陌生,酷狗音樂是一款十分成功的音樂APP,冬粉特別多。酷狗直播和酷狗音樂隸屬於同一家公司,是公司傾力打造的APP。酷狗直播主要是一款直播音樂的APP,已經有很多知名藝人在裡面直播唱歌,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

9、來瘋直播

來瘋直播這款直播APP,也有獨屬於自己的魅力。它可以一鍵開播,隨時隨地開始直播,而且直播還可以自動美顏,彌補顏值上的不足,它的AR禮物特效也十分有趣,很多年輕人都挺喜歡。

10、喵播

喵播隸屬於金華就約我吧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款從名字都透出可愛的直播APP。喵播不僅僅是名字可愛,功能也很吸引人。它可以多人直播連線,比較有趣味;還可以私密聊天,給你一個自己的私人空間,是一款有趣的視頻直播AP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