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以前大家都喜歡聚在一起看電視,現在大家喜歡聚在一起玩手機。但是遇到喜歡的電視劇怎么辦,用手機看啊,線上視頻APP應運而生。那么最好用的線上視頻APP有哪些?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盤點2018線上視頻APP排行榜。

線上視頻APP排行榜2018

1.騰訊視頻

2.愛奇藝

3.優酷

4.芒果TV

5.嗶哩嗶哩

6.土豆

7.搜狐視頻

8.暴風影音

9.PPTV聚力

10.百度視頻

10.百度視頻

百度視頻是一款隸屬於百度旗下的線上視頻APP。背靠大樹好乘涼,百度視頻依據百度的核心技術,得到了百度資源的傾注,是一款資源很豐富的視頻APP。

9.PPTV聚力

PPTV聚力是由PPLive——全球安裝量最大的網路電視服務商開發的安卓視頻客戶端,專注於客戶端的開發研新和內容的更新,是一款十分受歡迎的視頻APP,它是全世界安裝最多的客服端視頻播放軟體。

8.暴風影音

暴風影音是北京暴風科技有限公司開發的一款PC端視頻播放軟體,它的視頻一般都很清晰,可以兼容很多格式,即使檔案格式不可以播放,它甚至可以轉變格式,起到解碼的作用,所以很多人電腦都會常備暴風影音以備不時之需。

7.搜狐視頻

搜狐視頻之前僅僅是一個視頻分享平台,後期增加了欄目,擁有了很多影視產品的首播權。搜狐視頻也享受著搜狐這個強大的搜尋引擎的視頻資源,是一個十分強大的視頻軟體,而且搜狐也是中國網站中真正意義上提供所有正版資源的視頻軟體。

6.土豆

土豆是一款短視頻平台,隸屬於阿里巴巴文化娛樂集團旗下,專門蒐集有趣短視頻,也是全世界最早出現的視頻APP,算是所有視頻APP的鼻祖。土豆視頻的內容主要來源於網友自發創作的視頻或者由專門的內容提供商提供更精緻的內容。

5.嗶哩嗶哩

嗶哩嗶哩也被網友們戲稱“B站”,在24歲以下的年輕人心中,B站地位稱得上NO.1了,是一個用戶比較低齡化的視頻軟體。B站的技術革新有很多,比如特色的彈幕功能,讓用戶在看直播時有參與感。B站各式各樣的內容分區包括動畫、番劇、國創、音樂等等,還有它特有的鬼畜都讓人應接不暇。B站視頻主要來源於用戶自行創作,所以用戶對B站比較有參與感。

4.芒果TV

芒果TV是湖南衛視的獨家視頻播放軟體,專門負責湖南衛視的所有節目直播轉播,為用戶提供了很多豐富的功能。因為湖南衛視比較受年輕人歡迎,尤其是《花兒與少年》、《快樂大本營》等綜藝。芒果TV正好滿足了這部分人的心理,又加上是一個獨播軟體,使用人數還是很多的。

3.優酷

優酷上線於2006年,是一個隸屬於阿里巴巴文化娛樂集團的視頻APP。優酷網得到了世界很多前列風險投資的大力支持,所以資源十分豐富。優酷後台庫基本涵蓋了90%的衛視節目,海外著作權也十分豐富,擁有韓國、美國等豐富資源。

2.愛奇藝

愛奇藝上線於2010年,經過一段時間技術革新後,有了現在的愛奇藝。愛奇藝從上線起就遵循“悅享品質”的原則,即顧客是上帝原則,一切為了給用戶提供更好的服務,專注於技術革新,給用戶帶來更加清晰的畫面。

1.騰訊視頻

騰訊視頻於2011年上線,隸屬於騰訊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騰訊視頻不僅有安卓、蘋果等客戶端版本,還有PC端版本,滿足用戶不同需求。騰訊視頻會根據熱點更新內容,不僅有熱門影視還包括很多熱門電影等等同時包含海內外,和海外資源無縫對接,讓用戶足不出戶看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