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學生妹,由於日本AV的深遠影響,老司機們聽到就會心一笑。艾薇里日本人玩學生妹的方式就夠暴力了,沒想到在公開電視節目中日本人竟這樣玩學生妹,吃蟲子露內褲什麼的重口味無下限。日本人竟這樣玩學生妹,真是大開眼界,這樣一比艾薇里還是太溫柔了。

深夜色情變態綜藝,日本人竟這樣玩學生妹

在日本的一檔深夜電視節目中,有一個叫做《少女的穴》的綜藝節目。是日本電視放送網株式會社(日本電視台)旗下一個叫做Nittelegenic項目的寫真女星選拔真人秀節目,為了節目中選出一個電視台的形象代言人。而這些學生妹要經歷真人秀中的層層考驗後才能脫穎而出。


部分節目視頻

這名字已經可以穩穩的發車了,厲害了我的日本。名字都如此露骨,色情,節目內容就更不用說了,活生生的變態AV場景。日本人竟這樣玩學生妹,AV里已經不滿足,還要到真人秀里來玩。下面就來看看節目裡日本人是怎么玩學生妹的。

上來二話不說,裙子怎么就掀起來了,大片春光就這樣暴露在鏡頭之前。還在學生妹的大腿邊放了一隻蟲子,引得學生妹驚叫連連。露內褲,學生妹尖叫,這讓人不得不想到......日本人竟這樣玩學生妹,服!

這時來了一個猥瑣大叔,直接提起了學生妹的大腿,將內褲露的更徹底,學生妹受盡凌辱。這場景,讓人不多想都不行,導演還真是為觀眾著想。

厲害的來了,不能用雙手喝乳酸菌,這畫面不是就AV里的那個啥嗎?日本人竟這樣玩學生妹,希望能這樣的節目也能在國內看到,造福廣大深夜難眠的網友。

這個項目也是不能用手,舔玻璃上的奶油,白色液體在學生妹的舌尖上,大家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