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香港的電影贏得了很多觀眾的喜歡,也出現了很多知名的優秀演員。影帝就是我們說的優秀演員具有高超的演技和相當大的影響力。中國有實力的影帝很多,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介紹一下中國真正的四大影帝,一起來了解一下。

中國真正的四大影帝:周潤發:周星馳、成龍、梁朝偉

一、周潤發

中國真正的四大影帝,最受歡迎的影視明星拿獎拿到手軟

人物簡介:相信很多人看過周潤發的電影,是一位知名度很高實力很強的演員,不僅演技精湛而且人比較好又比較有愛心,熱衷於做慈善,是一位值得敬佩的影帝。為觀眾帶來很多經典的影視作品,在英雄本色、澳門風雲3、銅雀台等優秀影視作品中表現突出受到很多人的讚譽。

代表作品:上海灘、監獄風雲、臥虎藏龍、賭神

主要成就有:美國電影協會亞洲傑出演員獎、三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兩屆中國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等。

二、周星馳

中國真正的四大影帝,最受歡迎的影視明星拿獎拿到手軟

人物簡介:周星馳是香港知名喜劇演員,大部分人都看過他的電影和影視作品,幽默搞笑的表演方式帶給觀眾很多歡樂,贏得了很多觀眾的喜愛和好評,是“中國真正的四大影帝 ”之一。自己導演的電影作品,美人魚票房很高。帶給觀眾很多影視作品比如《長江7號》、《少林足球》以及自己導演的喜劇作品《西遊·降魔篇》等,以2.18億美元的票房成績贏得很多人的認可和好評。

代表作品:喜劇之王、長江七號、唐伯虎點秋香、賭聖

主要成就:兩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 獎、第2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等榮譽。

三、成龍

中國真正的四大影帝,最受歡迎的影視明星拿獎拿到手軟

成龍是國際巨星,是香港知名演員。帶給觀眾很多功夫喜劇贏得很多人的讚譽。主演的動作片《新精武門》和《警察故事》、《尖峰時刻》等優秀的影視作品曾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獎等榮譽,擅長諧趣風格的動作喜劇片,上是個受人尊敬的優秀演員。

代表作品:警察故事、寶貝計畫、A計畫、神話

人物成就: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終身成就獎、兩屆中國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等多個獎項。

四、 梁朝偉

中國真正的四大影帝,最受歡迎的影視明星拿獎拿到手軟

梁朝偉是很多人喜歡的一個優秀演員,演技精湛人品優秀對工作比較認真敬業贏得了很多人的喜愛。顏值高是很多人喜歡的男神。在中國真正的四大影帝 中梁朝偉的實力很強,帶給觀眾很多優秀的電影和電視劇作品,《鹿鼎記》《無間道》《捉妖記2》等優秀作品深受觀眾喜愛。

代表作品:一代宗師、花樣年華、無間道、赤壁等

主要成就:第53屆坎城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獲得五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等多個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