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世界知名的摔角聯盟WWE,不僅有很多比較好的裝備,更是囊括了很多厲害的摔跤手,很多世界知名摔跤手都是來自WWE。那么在高手如雲的WWE中,哪些現役摔跤手更強呢?和小編一起看看吧。

現役wwe最強十大巨星

1、布洛克·萊斯納

布洛克·萊斯納出生於1977年美國,他最有名氣的是他的高飛的動作。此外他還曾在2014年賽場上終結了送葬者20連勝的紀錄,目前他已經獲得了5次WWE冠軍。

2、羅曼·雷恩斯

羅曼出生於1985年,他以前是加拿大的職業選手現在是WWE的職業摔跤手。他最標誌性的是他的強大的拳頭,目前他已經獲得了2次WWE冠軍,7次Slammy獎。而且最為反差的是他雖然身體很強健但是卻擁有著一張娃娃臉。

3、AJ 斯泰爾斯

AJ 斯泰爾斯是一位比較全能的摔跤手,他於2016年獲得了WWE世界冠軍,2017年繼續蟬聯冠軍寶座,甚至後來成為了一位TNA大滿貫選手。

4、中邑真輔

中邑真輔來自日本,是一名日本的有名摔角手,已經在日本賽場上工作了十四年了,在那裡他曾經獲得了包括IWGP重量級冠軍、IWGP洲際冠軍在內的多個獎項,不過目前已經開始為WWE工作。

5、布朗·斯圖曼

身高2.3米體重175公斤的布朗·斯圖曼也是WWE賽場上的明星,他一直以來都是以大力著稱的,甚至獲得了大力士比賽的冠軍,後來進入WWE成為一位職業的摔跤手。他一直都是沉默寡言的形象,但是實力比較強大。

6、格倫·托馬斯·雅各布斯

格倫的身份十分複雜,不僅是一個優秀的摔跤手更是一個政客。他在摔跤手這一身份上完成的也是比較到位的,他已經獲得了三屆的WWE冠軍,多次作為重要角色參賽。

7、塞斯·羅林斯

塞斯·羅林斯出生於1986年,是一位美國的職業摔跤手。他不僅是第一位NXT冠軍,更是和其他人一起獲得了三次雙打冠軍。

8、蘭迪·奧頓

蘭迪·奧頓出生於1980年,2000年首次登台,後來更是在2013年WWE比賽中斬獲了WWE冠軍和世界重量級冠軍兩項大獎,成為一位了不起的雙料冠軍。

9、芬·巴洛爾

身高180CM體重81kg的芬·巴洛爾同樣也是WWE數一數二的摔跤手,他是一個愛爾蘭人,2014年正式加入WWE。他曾經在WWE獲得的多包括NXT冠軍和WWE環球冠軍在內的多項榮譽。

10、凱文·歐文斯

凱文·歐文斯出生於1984年,他最開始的時候是在ROH任職並成名,並且參加過多場比賽,至今為止他已經獲得了三次的PWG世界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