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說到娛樂圈大家第一衣印象就是俊男美女小鮮肉,雖然大部分都是如此,但是也有一些人長相是比較一般的,甚至還喜歡扮演比較醜的角色。那么娛樂圈有哪些比較出名的醜星呢?和TOP10排行榜網一起看看吧。

娛樂圈十大著名醜星

1、李健仁

說到這個名字可能知道的人很少,但是說到周星馳電影的如花應該知道的人就很多了。如花不僅畫著大濃妝而且還扣鼻孔,相信很多人看著覺得有點受不了吧,當然也讓人記憶深刻。

2、葉竟生

葉竟生長相也是比較不好看的,甚至乍一看去有種被嚇到的感覺,也就是人們常說的長著一張惡人的臉。他的演技非常不錯,在《喜劇之王》中有著非常不錯的表現。

3、黃渤

雖然黃渤和帥是搭不上邊,當然也不能說有多醜。不過黃渤在很多影視裡面扮演的都是丑角,更是憑藉自己精湛的演技將很多角色演繹的入木三分,現在已經成為很多觀眾喜歡的演員了。

4、何文輝

何文輝演戲倒是不多,不過他在周星馳的《少林足球》演的是一個光屁股的租客,他和包租婆的經典對話讓很多人記憶深刻,甚至有些廣告也使用了這一創意。

5、杜旭東

杜旭東是國家一級演員,雖然五官談不上多端正,但是演技非常不錯,在中國很多電影中成功出演了很多角色。

6、陳凱師

陳凱師這個名字也是比較陌生的,不過假如說到星爺電影《功夫》的“齙牙珍”可能大家應該有一定的印象吧,雖然有故意扮醜的嫌疑,但是實際上確實長相比較一般。

7、成奎安

成奎安身材十分高大,長相也比較凶,經常在港劇中扮演一些比較狠毒的角色。不過當然越討厭劇中角色越說明他演技出眾。他也是一位十分偉大的演員,但是不幸英年早逝。

8、葉競生

葉競生一直以來都不介意演丑角,也確實演的十分出色,在很多劇中出演了大反派,給人們帶來更多的快樂。

9、魯芬

魯芬一直在周星馳電影中擔任比較重要的配角角色,演技超群的她獲得了很多人喜歡,不過她也不幸英年早逝在2017年因病去世。

10、曾志偉

曾志偉因為身材矮小的緣故可可能戲路不是特別寬,他也比較喜歡扮醜,食用一位十分優秀的喜劇演員,擁有著很不錯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