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神曲就是指那些區別於普通歌曲,大多數是一些曲風或上口或雷人,鏇律易於傳頌,節奏簡單鮮明,能令人產生類似"洗腦"一樣的效果的歌曲,歌曲風格奇怪特別。下面讓小編為大家盤點的是亞洲神曲排行榜前十名。

亞洲神曲排行榜前十名:馬雲說壞姐姐小雞小雞均榜上有名

1、 最炫民族風

《最炫民族風》是人盡皆知的一首歌,上到99下到9歲都能哼上兩句。這首歌是鳳凰傳奇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發行於2009年5月27日,是其第三張專輯《最炫民族風》的主打歌,由張超作詞和譜曲。因其朗朗上口的鏇律而被大眾所熟知,甚至加入了廣場舞大媽的歌單里。

線上試聽

2、為什麼放棄治療

《為什麼放棄治療》是歌手匡萃龍的專輯《一個人失戀》里的一首歌曲,張謙卑作詞作曲,歌曲發表於2014年8月29日。因曲風朗朗上口深得大家的喜愛和傳播,而紅極一時。

線上試聽

3、馬雲說

歌曲《馬雲說》是由《馬上有錢》原唱朱貝貝作詞作曲並演唱。這首歌曲聽似歡快的鏇律卻包含了很多本人的辛酸淚,道出了每個成功人士背後多少血淚史,讓很多人深有同感,仿佛歌曲唱的每一句都是在訴說自己的心境。

線上試聽

4、江南style

《江南style》是韓國音樂人PSY的一首K-Pop單曲。在此之前中國認識這位歌手的人估計少之又少。然而最後這首歌在中國紅震大江南北。在韓國一經發布就首次進入韓國國家音樂排行榜,江南style的mv也打破了youtobe的點擊記錄。

線上試聽

5、小蘋果

《小蘋果》是筷子兄弟演唱的歌,歌詞朗朗上口,鏇律簡單易唱,深受老百姓的喜歡。與《最炫民族風》一樣,它還被列為廣場舞的歌單里,甚至大媽們還專門為這首歌編了一個新的舞蹈。在台北時間2014年11月24日,《小蘋果》斬獲格萊美音樂大獎,不愧是亞洲神曲排行榜前十名的曲目。

線上試聽

6、壞姐姐

《壞姐姐》是歌手王蓉的新歌。據稱,這首歌是她經歷半年潛心打造出來的,歌曲尺度之大,歌詞之雷驚呆了很多小夥伴。壞姐姐的mv中舞步熱辣,特製道具讓很多人目瞪口呆,其中最讓人咂舌的是將阿姆斯特朗炮與話筒完美結合,做成的巨型“麥炮”,震撼無比。

線上試聽

7、忐忑

這首歌由歌唱家龔琳娜演唱,作曲者是龔琳娜丈夫老鑼作曲。此曲以揚琴等多種樂器伴奏而成,頗有中國韻味。運用戲曲鑼鼓作為唱詞,融合老旦等多種音色的唱法,整首歌極具新意,由歌曲的調和歌詞都展現了中外結合後的新一唱法,被稱為新一代的神曲。因魔性的鏇律和極高的傳播度被網友評進亞洲神曲排行榜前十名。

線上試聽

8、雅美蝶

這首歌是從前耳熟能詳的《QQ愛》唱者的又一神作,歌曲大意是告誡年輕人放棄不良嗜好,走出家門去看看外面真實的世界。即便在世人心裡王麟還是那個將我們雷的外焦里嫩的神曲天后,不得不說這首《雅美蝶》是一個非常有趣新鮮的內涵神曲。

線上試聽

9、愛情買賣

《愛情買賣》自2009年年底在網路推出就迅速走紅,雄踞各大彩鈴下載榜榜首,累積下載次數高達7000多萬次;網友更是掀起惡搞風潮,創作雷人視頻、神曲改編大賽在網上如火如荼進行。網路紅人鳳姐在參加中國達人秀海選時演繹此神曲的視頻在網路流傳後,也使得這歌搶占了各大非主流音樂排行榜,名噪天涯、貓撲等各大論壇,網友直呼“神曲”。原唱慕容曉曉的身價更是因此暴漲超過50倍,被列進亞洲神曲排行榜前十名是當之無愧的。

線上試聽

10、小雞小雞

這首歌也是歌手王蓉的一首新歌,但因歌曲實在太過雷人,反而得來了不少差評。但是王蓉自己並不受影響,反而一雷到底。網友們稱,這首歌實在太雷人,但確實聽了一兩次就大概把歌詞記住了。

線上試聽

這些一首首神曲風格特立獨行,但它們都在不同程度上給大眾帶來了歡樂。雖然可能沒有其他的歌曲那樣有什麼很深厚的意義,但至少讓我們聽著高興,這也不失是一個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