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們的生活都離不開音樂,每個人在遇到壓力需要排解壓力的時候都會放兩首歌來聽一聽,舒緩下緊張的心情。下面小編為大家安利十首點擊量過億的英文歌,這些抒情歌可以在你感到亞歷山大的時候給予你內心的安定,一起來看看吧。

1、《baby》-justin bieber

點擊量過億的英文歌 最受歡迎的英文歌排行榜

《Baby》是加拿大男歌手賈斯汀·比伯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這首歌通過小島唱片公司發布於2010年1月18日,收錄在賈斯汀·比伯於2010年1月18日發行的首張錄音室專輯《My World 2.0》。《baby》是賈斯汀比伯的成名曲,也是她第一首點擊量過億的英文歌。

2、《poker face》-ladygaga

點擊量過億的英文歌 最受歡迎的英文歌排行榜

《Poker Face》是美國女歌手Lady Gaga演唱的一首流行舞曲,歌曲被收錄在Lady Gaga於2008年8月19日發行的的首張錄音室專輯《The Fame》,於2008年9月26日通過新視鏡唱片公司發布,並作為推廣專輯的第二支單曲。該曲不僅在美國很受歡迎,在國內傳唱度也極為廣泛,是點擊量過億的英文歌中最洗腦最爛大街的。

3、《thinking out loud》-Ed Sheeran

點擊量過億的英文歌 最受歡迎的英文歌排行榜

《Thinking Out Loud》是英國男歌手艾德·希蘭演唱的一首歌曲,詞曲由艾德·希蘭和艾米·維奇創作完成。歌曲被收錄在他的第二張錄音室專輯《X》,於2014年9月24日作為該專輯的第三支單曲發行。2016年2月,該歌曲獲得第58屆葛萊美獎“年度單曲”獎。

4、《call me maybe》-Carly Rae Jepsen

點擊量過億的英文歌 最受歡迎的英文歌排行榜

《Call Me Maybe》是由加拿大女歌手卡莉·蕾·吉普森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歌曲被收錄在卡莉·蕾·吉普森的錄音室大碟《Kiss》中,並作為專輯的首波主打單曲於2011年9月20日由新視野唱片公司發行。該歌曲一經問世就獲得了2012年美國公告牌音樂獎最佳電子歌曲以及最佳流行歌曲獎。

5、《Diamonds》-Rihanna

點擊量過億的英文歌 最受歡迎的英文歌排行榜

《Diamonds》是女歌手蕾哈娜演唱的流行歌曲,這首歌曲收錄在蕾哈娜的第七張錄音室專輯《Unapologetic》中,並作為該專輯的首支單曲於2012年9月27日由Def Jam唱片公司和SRP唱片公司發行。2013年5月獲得公告牌音樂獎最佳R&B歌曲獎。

6、《let her go》-Passenger

點擊量過億的英文歌 最受歡迎的英文歌排行榜

《Let Her Go》是英國民謠創作歌手Passenger發行於2012年7月的首張個人專輯《All The Little Lights》的第二支單曲。2013年初,該單曲曲在澳洲和歐洲大獲成功,到目前為止登頂16個國家排行榜。

7、《animals》-Martin Garrix

點擊量過億的英文歌 最受歡迎的英文歌排行榜

《ANIMALS》是發行於2005年10月4日,由Weston作詞,Nickelback作曲,並由Nickelback演唱的一首歌曲,歌曲收錄於專輯《All The Right Reasons(正當理由)》中。

8、《Faded》-Alan WAIKER

點擊量過億的英文歌 最受歡迎的英文歌排行榜

《Faded》是艾斯琳·索爾海姆演唱的歌曲,收錄在艾蘭·沃克2015年12月4日發行的專輯《Faded》中 。2016年2月11日,艾蘭·沃克還別出心裁地推出了該曲的管弦樂版本 。在2016年10月4日,《Faded》MV在Youtube上點閱數就突破了6億播放量,是名副其實的點擊量過億的英文歌之一。

9、《Happy》-Pharrell Williams

點擊量過億的英文歌 最受歡迎的英文歌排行榜

《Happy》是我們熟悉的電影《神偷奶爸2》的主題曲,由美國男歌手法瑞爾·威廉士(Pharrell Williams)演唱。收錄自法瑞爾的第二張錄音室專輯《G I R L》,於2013年11月21日發行。2014年,歌曲獲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歌曲”獎項提名。2015年,法瑞爾憑此曲獲第57屆葛萊美獎“最佳流行歌手”和“最佳音樂錄影帶”獎。

10、《love story》-Taylor swift

點擊量過億的英文歌 最受歡迎的英文歌排行榜

《Love Story》是由美國鄉村流行樂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演唱的收錄在她2008年11月發行的第二張錄音室專輯《Fearless》中,並作為主打歌推廣。該歌曲在2009年獲得鄉村音樂學院獎年度最佳音樂電視獎、BMI流行音樂獎年度最佳鄉村歌曲。

怎么樣,小編介紹的這些英文歌還不錯吧,都是私人珍藏喔。偶爾聽聽這些國外的歌曲,換換聽歌的曲風也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