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國產高分喜劇電影,不得不提喜劇之王周星馳,他的影視作品是許多人看過的經典,其中對於一些小人物的描寫非常的多,下面關於國產的優秀喜劇電影榜單中有不少他的作品,一起來看看吧。

高分國產喜劇電影排行榜

高分國產喜劇電影排行榜

1、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

評分:9.2

周星馳的大話西遊這部作品被推薦過無數次,其經典程度不必言說,都懂。近年翻拍的這部大話西遊,在原先版本上重新加進去一點原來不曾有過的畫面,適合有情懷的人重新看一遍。

高分國產喜劇電影排行榜

2、我不是藥神

評分:9.0

我不是藥神可以說是近幾年國產電影別具一格的亮點,該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一個賣保健品的中年油膩大叔無意中走上了一條去往印度,進口救命藥給癌症病人的故事。劇情非常的具有戲劇性,一波三折,眼神都是戲。

高分國產喜劇電影排行榜

3、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

評分:8.9

星爺的經典影視作品之一,講述的是一個男人與兩個女人的故事。第一批看的人年紀大概都到中年,許多鏡頭非常的讓人噴飯,都是獨有的周星馳式笑點,非常經典,沒看過的人一定不要錯過。

高分國產喜劇電影排行榜

4、讓子彈飛

評分:8.7

講述的是一個縣長帶上自己妻子去當官,中途遇見了土匪頭子,兩伙人一起進入縣衙,到地方之後遇見了當地的地頭蛇人物,三種人展開了輪番的較量,故事非常的精彩,比較高級的的一種諷刺喜劇,暗藏玄機?

高分國產喜劇電影排行榜

5、鋼的琴

評分:8.4

故事背景在北方經濟蕭條的時候,講述的是一位父親由於失業,妻子離開之後反過來找他要女兒的撫養權,心力交瘁的他想著讓女兒學習鋼琴,在嘗試了多種方法之後,走上了一條自產自銷的道路……非常好看,真的。

高分國產喜劇電影排行榜

6、瘋狂的石頭

評分:8.3

一部帶點犯罪的喜劇片,大家在一個茅坑裡發現了一個翡翠,正巧工廠裡面發不出來薪水,有人在打著翡翠的主意,之後圍繞這個翡翠,各路黑白人馬展開了輪番的較量。劇情帶點暗喻?

高分國產喜劇電影排行榜

7、驢得水

評分:8.3

開心麻花團隊製作的一部小成本的喜劇作品,主要講述的是一個邊遠地方的一所學校,憑藉一頭驢的名義拿錢,之後上頭來人檢查,一個謊開始用更多的東西去填。劇情細細咂摸非常展現人性深處的惡。

高分國產喜劇電影排行榜

8、甲方乙方

評分:8.3

馮小剛導演的一部比較早期的喜劇作品,講述的是一夥人閒的沒事幹找事乾的故事,憑藉好夢一日游的效應,不同的人之間都想嘗試不一樣的別人的生活。貼近生活的清奇腦洞劇情。

高分國產喜劇電影排行榜

9、功夫

評分:8.2

周星馳的一部喜劇作品,主要講述的是一個小朋友小時候由於被欺負多了,長大之後便想要進去當地一霸斧頭幫組織,人生在遭遇挫折之後頓悟,電影的最後練成絕世神功如來神掌。周星馳系列電影必看。

高分國產喜劇電影排行榜高分國產喜劇電影排行榜

10、夏洛特煩惱

評分:7.5

開心麻花的一部帶點感人氣息的喜劇作品,主要講述的是大齡已婚男青年去參加女神的婚禮,無意中穿越的到學生時代,之後開始了系列神奇操作的故事,當他終於抱得美人歸之後,也意識到對象還是原配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