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是現代電影領域最具影響力的一個頒獎典禮,因此在這個平台獲獎的電影都會被稱作是經典之作,那么在這些影片之中,有哪些是最值得一看的呢?今天就由TOP10排行榜小編來為大家列出奧斯卡十大電影,讓您更好的感受一下這些經典影片。

一、鐵達尼號

奧斯卡十大電影:一生中必看的經典影片

電影簡介:影片是以1912年的觸礁冰山的沉船事件作為背景,講述富家少女羅絲和底層階級男主傑克的悽美愛情故事,他們努力摒棄世俗對於階級的理念,將生命獻給了愛情,也是因此讓這部影片傳誦至今。

上映時間:1997年

主要演員: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凱特·溫斯萊特、比利·贊恩、格勞瑞亞·斯圖爾特

導演:詹姆斯·卡梅隆

二、賓虛

奧斯卡十大電影:一生中必看的經典影片

電影簡介:在奧斯卡十大電影中,賓虛是由著名聯邦軍將領同名長篇小說所改變,它主要講述了古羅馬時期猶太人賓虛和指揮官瑪瑟拉之間由於當時的階級和社會情節所引發的一系列事件,涵蓋了愛情、復仇以及民族。

上映時間:1959年

主要演員:查爾頓·赫斯頓、休·格里夫斯、史蒂文·博伊德

導演:威廉·惠勒

三、飛越瘋人院

奧斯卡十大電影:一生中必看的經典影片

電影簡介:飛越瘋人院是由同名小說所改編,它講述了為了逃脫強制勞動的邁克·墨菲裝作精神異常,躲進了精神病院,而他的到來也打破了醫院院的管理制度,讓護士長瑞秋無法忍受,從而邁克·墨菲制定了一個驚人的“飛越瘋人院”計畫。

上映時間:1975年

主要演員:傑克·尼科爾森、路易絲·弗萊徹、丹尼·德維托

導演:米洛斯·福曼

四、西區故事

奧斯卡十大電影:一生中必看的經典影片

電影簡介:西區故事主要是講述了當時在紐約的兩個黑幫幫派,主角常年互相鬥毆,但是一次特殊的舞會男主托尼愛上了另一個黑幫幫派首領貝爾納爾的妹妹,也是由此雙方發生了激烈的決鬥,最終托尼死於貝爾納爾的手下。

上映時間:1961年

主要演員:娜塔利·伍德、理察·貝梅爾、喬治·查金思

導演:羅伯特·懷斯

五、英國病人

奧斯卡十大電影:一生中必看的經典影片

電影簡介:在奧斯卡十大電影中,英國病人主要是講述了一場二戰時期的愛情故事,男主由於傷喪失了自己的記憶,由此被冠上了“英國病人”稱號,被當地的一名護士漢娜救下之後,兩人演繹了一場跨越時空的悽美愛情故事。

上映時間:1996年

主要演員:拉爾夫·費因斯、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馬斯、朱麗葉·比諾什

導演:安東尼·明格拉

六、阿甘正傳

奧斯卡十大電影:一生中必看的經典影片

電影簡介:阿甘正傳主要講述了一個先天有缺陷的智障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強不息的故事,男主憑藉自己不懈的努力以及上天對他的眷顧,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蹟故事。

上映時間:1994年

主要演員:湯姆·漢克斯、羅賓·萊特·潘

導演:羅伯特·澤米吉斯

七、末代皇帝

奧斯卡十大電影:一生中必看的經典影片

電影簡介:末代皇帝是以清朝末期為背景,講述了中國最後一個皇帝愛新覺羅·溥儀一生的故事,時間橫跨60餘年,從它3歲登基直至成為一介平民。

上映時間:1987年

主要演員:尊龍、陳冲、鄔君梅、彼德·奧圖

導演: 貝納爾多·貝托魯奇

八、亂世佳人

奧斯卡十大電影:一生中必看的經典影片

電影簡介:在奧斯卡十大電影中,亂世佳人是以著名的南北戰爭作為背景故事,講述了塔拉莊園的千金小姐斯嘉麗白瑞德由於家庭和戰爭原因的一段跌宕起伏的愛情故事,也相應反映出了當時社會的階級理念。

上映時間:1939年

主要演員:費雯·麗、克拉克·蓋博、奧麗維亞·德哈維蘭

導演: 維克多·弗萊明

九、亂世忠魂

奧斯卡十大電影:一生中必看的經典影片

電影簡介:帕維特由於意外導致眼睛失明,也因此決定告別擂台;霍默思的妻子在受到士官長的勾引之後發生了違背道德的感情,緊接著強森惡意的挑釁引起了帕維特的憤怒,從而向他揮起了拳頭。

上映時間:1953年

主要演員:伯特·蘭卡斯特、蒙哥馬利·克利夫特、黛博拉·蔻兒

導演:弗雷德·金尼曼

十、窈窕淑女

奧斯卡十大電影:一生中必看的經典影片

電影簡介:影片主要是講述了一個賣花女在一次意外中結實了語言學教授希金斯教授,教授將女主從“底層人”打造成為了一個“優雅貴婦”的故事。

上映時間:1964年

主要演員:奧黛麗·赫本、雷克斯·哈里森、傑瑞米·布雷特

導演:喬治·庫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