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來了2018年1月日本電影上映時間表,目前可以確認在2018年1月上映的日本電影有2部,愛上謊言的女人由高人氣演員長澤雅美和高橋一生聯袂主演,祈禱落幕時改編自人氣小說家東野圭吾的推理小說。具體的2018年1月日本電影上映時間表相關內容,請繼續閱讀。

2018年1月日本電影上映時間表:祈禱落幕時上映時間1月27日

2018年1月日本電影上映時間表

序號2018年1月上映歐美電影片名上映時間地區
9愛上謊言的女人2018年1月20日日本
10祈禱落幕時2018年1月27日日本

2018年1月日本電影上映時間表

愛上謊言的女人

導演:中江和仁

主演 : 長澤雅美 高橋一生 吉田鋼太郎

類型:愛情/懸疑

地區:日本

上映時間:2018年1月20日

愛上謊言的女人是由人氣廣告導演中江和仁首次執導的日本電影長片,,長澤雅美飾演在某大型飲料製造公司上班的公務員的川原由加利,曾榮獲年度女性,是業界首屈一指的存在。她和男友,實習醫生小出桔平(高橋一生 飾)同居五年了。某天,警察突然找上門來告訴他桔平所持有的駕照、醫生執照全都是偽造的,他的名字也是假的...而此時的桔平已經因為腦動脈破裂出血倒下。想要弄明白真相的由加利,於是找到了私家偵探海原匠(吉田鋼太郎 飾)展開調查。為什麼桔平要捏造這些東西?為什麼要欺騙由加利呢?一出懸疑大戲由此展開。

祈禱落幕時

導演:福澤克雄

主演 : 阿部寬 溝端淳平 小日向文世 田中麗奈 山崎努

類型:劇情

地區:日本

上映時間:2018年1月27日

祈禱落幕時東野圭谷2014年出版的同名小說,故事講述在一個廉價的公寓裡,一位女性被殺害,案發現場找到了一本掛曆,上面按月份寫有東京十二座橋的名字。刑警加賀恭一郎頓時呆住:同樣的東西也曾在他母親遺物中出現過。由此揭開主人公加賀恭一郎母親失蹤的真相,也揭開主人公身上的重重謎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