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來了2024年2月國產電影上映時間表,目前可以確認在2024年1月上映的國產電影有2部,SHN48人氣成員馮薪朵主演的網路電影白蛇傳奇之大話許仙和中美合拍的動畫電影媽媽咪鴨。具體的2024年1月國產電影上映時間表相關內容,請繼續閱讀。

2024年1月國產電影上映時間表:白蛇傳奇之大話許仙上映時間1月1日

2024年1月國產電影上映時間表

序號2024年1月上映歐美電影片名上映時間地區
1媽媽咪鴨2024年1月1日中國大陸 / 美國
2白蛇傳奇之大話許仙2024年1月1日中國大陸

2024年1月國產電影上映時間表

白蛇傳奇之大話許仙

導演:馬中軒

主演 : 查傑 馮薪朵

類型:奇幻/網路電影

地區:中國大陸

上映時間:2024年1月1日

白蛇傳奇之大話許仙是以咕嚕遊戲發行的回合制手遊大話許仙劇情藍本的網路大電影,電影將在經典故事《白蛇傳》的基礎上重新編劇,一改許仙手無縛雞之力的窮苦書生形象,搖身一變成為修仙大能。偶然機緣,得到可回溯過去的溯光鏡,而回憶起與白娘子的過往,悲愴之餘深感因自己軟弱而導致白娘子飽受情傷的愧疚,遂決意修仙,踏上修仙之路。

這部白蛇傳奇之大話許仙看起來應該就是一部胡編亂造經典IP的粗製濫造網路電影,從主演SHN48成員馮薪朵來看,大概是一部捧人專用小成本製作,冬粉們津津樂道,不過大眾應該不怎么買賬。

媽媽咪鴨

導演:克里斯多福·詹金斯

主演:Zendaya 格雷格·普羅普斯 Lance Lim

類型:喜劇/動畫/家庭/冒險

地區:中國大陸 / 美國

上映時間:2024年1月1日

媽媽咪鴨講述了雁群往南方遷徙的途中,“最棒飛行家”PENG桀驁不馴愛搗亂,和母大雁JINGJING調情時不慎撞散了一群趕路的小鴨子。不服管教的PENG決定單飛,不得已和兩隻落單的小鴨子CHAW、CHI組成了“臨時母子檔”,踏上了一路烏龍的尋親和南遷之旅。

媽媽咪鴨號稱有頂尖CG團隊加持,國內首部全球同步發行的3D動畫電影,預告海報上小黃鴨頭頂毛髮的漸變與疏密都清晰可見,從技術層面來看,這部電影暫時是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