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是時下非常流行的一個短視頻APP,許多網路的流行語和段子,都是從抖音這個平台傳播開來的,擁有著非常高的客群群體,覆蓋的層面也非常的廣,不管是小學生還是老年人,都可以看到,TOP10排行榜今天盤點的是王者榮耀抖音女主播排名,快一起來看看吧~

王者榮耀抖音女主播排名

1.狗子隊長

2.疏疏(男神收割機)

3.皮克桃

4.呆阿拿

5.冰淚.淑芬

6.季暖

7.王者榮耀辣辣

8.蹦迪桃桃

9.景慧

10.王者榮耀李知恩

1.狗子隊長

冬粉:2017.8萬

狗子隊長是抖音上一位有著蘿莉音的女主播,在王者榮耀抖音主播排行中,該主播經常與林顏和疏疏楠楓他們開黑,在抖音上會經常發布他們玩遊戲的片段,大部分都是以搞笑可愛風格為主,最近偏向於戀愛風格。

2.疏疏(男神收割機)

冬粉:1397.4萬

疏疏(男神收割機)是抖音上一位以直女性格做人設的女主播,該主播的長相非常漂亮,但是在面對楠楓的戀愛暗示時候,經常會以扔直球的方式回擊回去,這樣的風格受到了許多冬粉的喜愛。

3.皮克桃

冬粉:780.9萬

皮克桃是抖音上一位遊戲技術非常爛的女主播,許多人的遊戲技術都不怎么好,但是爛到一定地步也是需要能力的,特別還是以一種非常認真的情況下,職業選手夢淚在開了三條風暴龍王的情況下,都沒有帶動皮克桃。

4.呆阿拿

冬粉:729.4萬

呆阿拿是抖音上一位有著非常獨特口音的女主播,該主播是以露臉的形式直播的,經常會做一些科普視頻,有的時候還會教人如何懟遊戲裡面的槓精,因其讓人放鬆的直播風格,受到了許多關注。

5.冰淚.淑芬

冬粉:488.9萬

冰淚.淑芬是抖音上一位和呆阿拿有著相同口音的女主播,許多人都懷疑她兩是不是同一個人,後來淑芬和呆阿拿兩個人一起露臉,才解開了這場世紀謎題,淑芬的王者榮耀相關視頻,也是以解說視頻為主。

6.季暖

冬粉:198.1萬

季暖是抖音上一位有著非常大爭議的女主播,該女主播之前的名字叫做HI優優,原本因為一條野王與他的小嬌妻系列視頻爆火,後來被人扒出多檔黑歷史,只和國服野王上分等多種綠茶行為。

7.王者榮耀辣辣

冬粉:176.4萬

王者榮耀辣辣是抖音上比較罕見的一位技術性女主播,而且該主播主要的位置還是打野,其打野的手法非常的犀利,受到了許多冬粉的關注,經常會帶著自己的美女冬粉上分,技術非常好。

8.蹦迪桃桃

冬粉:104.3萬

蹦迪桃桃是抖音上一位以可愛風格為主的女主播,以一口塑膠的國語進入到大家的視野中,在抖音上經常發布自己遇到的一些搞笑遊戲小片段,當魔性的口音遇上魔性的BGM,一下吸引了許多關注。

9.景慧

冬粉:78.2萬

景慧是抖音上一位非常有名的女主播,這個有名是來自於她的鈔能力,她主要是玩微信區,並且玩的都是輔助一類的英雄,但是就是可以讓它的輔助英雄登上國服的榜單,並且打入高星段位。

10.王者榮耀李知恩

冬粉:67.9萬

王者榮耀李知恩是抖音上一位以搞笑風格為主的女主播,如果玩王者榮耀的小夥伴們,在進入對戰局面的時候,會看到中間有幾條小貼士,而李知恩的“別管公孫離,打團的時候它會自己死”這句話,令許多人捧腹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