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是一種MOBA類的手機遊戲遊戲里的職業共分為5種,法師、射手、戰士、輔助和刺客,每個英雄都擁有三個或四個技能,通過5V5對線,利用召喚師技能展開戰鬥,最終推翻對面的水晶即可獲得勝利,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盤點的是王者榮耀十大必買的皮膚,一起來看看吧~

王者榮耀十大必買皮膚

1.無限颶風號

2.白虎志

3.鳳求凰

4.聖誕戀歌

5.一念神魔

6.霸王別姬

7.至尊寶

8.繁星吟遊

9.天鵝之夢

10.武陵仙君

1.無限颶風號

這款無限颶風號是戰士英雄夏侯惇的榮耀典藏皮膚,需要通過積分奪寶獲取的榮耀水晶兌換,王者榮耀流傳著這么一句話,夏侯惇是夏侯惇,無限颶風號是無限颶風號,這款皮膚不論是外觀、手感還是特效,都是一絕。

2.白虎志

白虎志是王者榮耀英雄百里玄策的豬年限定皮膚,本來百里玄策因為其操作的難度性,導致上場率非常低,但是這款白虎志一出來,就俘獲了少男少女們的心,精準的手感和雷電的特效,讓百里玄策一下成為野王的行列。

3.鳳求凰

鳳求凰是王者榮耀英雄李白的雞年限定皮膚,“野王”一詞就是由李白的鳳求凰而誕生的,精美的封面、飽滿的建模,白衣飄飄的李白和飄逸的身法,虜獲了許多女孩子的芳心,還有回城特效非常的好看。

4.聖誕戀歌

聖誕戀歌王者榮耀英雄貂蟬的史詩皮膚,雖然這款皮膚是史詩品質,只賣88元,但是這款皮膚的手感和打擊感是公認最好的,貂蟬在王者榮耀中作為一名法刺,最重要的就是二技能的手感。

5.一念神魔

一念神魔是王者榮耀英雄李信的世冠皮膚,李信作為一名戰士,擁有著雙形態,而這款皮膚也跟隨著李信的形態而變換建模和特效,首周只需要135元,就可以獲得三個形態的皮膚,買到就是賺到。

6.霸王別姬

霸王別姬是王者榮耀英雄虞姬的情人節限定皮膚,這款皮膚採用了戲曲的特色元素,一身紅色戲服的虞姬配上她的雙槍,英姿颯爽,一技能放出去還有花球的特效,手感非常好,只需要888點券就能帶回家。

7.至尊寶

至尊寶是王者榮耀英雄孫悟空的情人節限定皮膚,和露娜的紫霞仙子是情侶皮膚,獲得了電影《大話西遊》的官方授權,將深入人心的至尊寶形象完美的體現了出來,配音還有電影原聲,入手不虧。

8.繁星吟遊

繁星吟遊是王者榮耀英雄蔡文姬的限定皮膚,將它排在王者榮耀必買皮膚的行業里,是因為它的價格非常便宜,只要六元,但是已經有官方訊息稱,這款皮膚將最佳化到史詩品質,可謂是買到就是賺到。

9.天鵝之夢

天鵝之夢是王者榮耀英雄小喬的榮耀典藏皮膚,和夏侯惇的颶風號一樣,也是需要一顆榮耀水晶來進行兌換,小喬作為中單,優點是爆發高、傷害足,還可以一套秒人,反殺性能高,最近天鵝之夢又將迎來最佳化。

10.武陵仙君

武陵仙君是王者榮耀英雄諸葛亮的情人節限定皮膚,這是一款傳說品質的皮膚,不管是封面、人物模型都是非常的俊美,人物特效和回城特效都採用的是桃花的元素,待機畫面諸葛亮倚靠在桃花樹下,風流倜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