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MOBA類手遊,雖然因為抄襲英雄聯盟而飽受爭議,但是這還是抵擋不住王者榮耀的熱度,王者榮耀之前還舉辦了盛大的五周年活動,各類皮膚也在馬不停蹄的出,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王者榮耀主播2020排名,一起來看看吧~

王者榮耀主播2020排名

1.張大仙

2.孤影

3.夢淚

4.劍仙

5.騷白

6.心態

7.寂然

8.浣熊君

9.韓跑跑

10.藍煙

1.張大仙

直播平台:虎牙

張大仙的真名叫做張宏發,是一位非常有名的王者榮耀主播,主要是在虎牙平台上面直播,是虎牙十大巔峰主播2020,在嗶哩嗶哩視頻和抖音上都有官方入駐,並且每個軟體上的關注量都非常高,是當之無愧的王者榮耀主播一哥。

2.孤影

直播平台:虎牙

孤影的真名叫做陳浩才,早期並沒有露臉直播,因為其魔性的廣東國語,還有一手天地造化之終究秀的露娜而受到了關注,後來參加武漢王者榮耀線下見面會後,開啟了露臉直播。

3.夢淚

直播平台:企鵝電競

夢淚是AG超玩會裡面的一位前職業選手,現在是一名職業主播,夢淚曾經在職業生涯中創下了許多事跡,比如說曾經一人用韓信偷取敵方水晶,帶領隊伍獲得本場次的勝利,這一舉措至今都在被許多人效仿。

4.劍仙

直播平台:觸手

劍仙是早期知名度非常高的一位遊戲主播,早期因為一手出神入化的李白而受到了許多冬粉的關注,它的操作意識非常的犀利,真正的做到了“千里不留行,十步殺一人”,讓李白這個英雄活了起來。

5.騷白

直播平台:鬥魚

騷白是一位技術非常犀利的遊戲主播,王者榮耀的排位機制還曾因為他一個人而做了改編,騷白的英雄池非常的深,不論是什麼位置的英雄都能玩,他還創造了排位312場連勝的記錄,至今無人打破。

6.心態

直播平台:虎牙

心態是虎牙上非常有名的一位遊戲主播,該主播最擅長的英雄就是刺客韓信,他玩韓信的時候,能夠很好的把控野區的節奏,幫助隊友抓敵方的英雄,從而使得隊伍經濟居高不下,很容易順風局。

7.寂然

直播平台:觸手

寂然是一位以手速而聞名的遊戲主播,他在一場遊戲中能做到一秒換三裝,意識非常的強,而且所有分路的英雄都會玩,曾經還創造出了6指韓信打法,不僅把敵方英雄秀到死,連自家隊友也直呼牛逼。

8.浣熊君

直播平台:虎牙

浣熊君是虎牙一位直播風格非常有趣的遊戲主播,浣熊君每次直播的時候,都會用一位小浣熊來代替自己,浣熊君的心態非常好,就算遊戲處於逆風局,也還是會和觀眾開玩笑說段子,讓人感到和輕鬆。

9.韓跑跑

直播平台:企鵝電競

韓跑跑是一位長相非常帥氣的遊戲主播,該遊戲主播最為擅長的英雄是刺客韓信,因為一次用韓信瘋狂跳走位的視頻,而吸引到了許多冬粉來觀看,現在已經是幾百萬冬粉的主播了。

10.藍煙

直播平台:觸手

藍煙是一位主攻打野的遊戲主播,該主播之前曾經是職業選手,後來退役做起了職業主播,這個主播的技術非常好,意識和操作都是有的,最為擅長的英雄就是刺客蘭陵王,經常把敵方抓到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