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師峽谷中,有一種職業,他們披著友軍的外衣,千里送人頭;助隊友裸死塔下;閃現賣隊友。他們是娛樂圈叱吒風雲的神,我們將他們尊稱為——影帝。TOP10排行榜網帶你去看看這些LOL里的影帝。

NO.1 盲僧李青

關鍵字 無間道

瞎子李青,全聯盟公認的最有影響力的影帝,他來,千里送人頭;他走,一腳放敵跑。李青出道至今,憑藉自己的傑出演技攬獲無數大獎:最佳臥底金獎,最佳敵人助攻獎,最佳男演員獎······進入LOL演藝圈多年,李青不辭辛勞,在演戲的同時不斷的充實自己的演技,磨練出一身令人驚嘆的本領:小龍團人群中R走殘血輸出,中路團WR踢回滿血鱷魚蓋倫,野區團W進人群送人頭·····

他的獲獎感言是:哪裡需要我呢 In fact, I am a police officer。

NO.2 牛頭酋長 阿利斯塔

關鍵字 手滑了

阿利斯塔,一個眾心捧月的草根演員。他沒有億萬富豪的爹,沒有掌控黑幕的娘,不高不帥不富,在這風起雲湧的娛樂圈中苦苦掙扎。但他從未放棄,他有一個夢想,he has a dream,成為一代不輸於李青前輩的影帝!他做到了,他用他千錘百鍊的演技,於人群之中W頂出敵方輸出;在WQ二連中只W不Q;在小龍團敵方脆皮將死之時W頂出坑外;閃現Q只為把對方蓋倫W回來R死ADC······面對隊友“坑比”“神演員”“第六人”的讚譽,阿利斯塔用他憨厚的嗓音謙虛的應道:不好意思,手滑了,不會WQ二連。事了拂衣去,深藏功與名。

他的獲獎感言是:你講嘢呀? You must follow me

NO.3 蒸汽機器人 布里茨

關鍵字 碰瓷

布里茨,一個時代的奇蹟,一個科技的崛起。是他,開啟了機器人的演繹時代,是他,引領整個lol的風向,讓另類的演繹充實整個演藝圈。布里茨成名影視作品——LOL坑爹集錦系列:萬年Q不中,來的全是痛;德瑪一身甲,Q來蓋倫R。小龍坑Q回一個懲戒小龍W繼續逃的瞎子;野區團Q來一個肉得不行一直在哭的木木;中團Q來一個大風車+R秒掉ADC的蓋倫。有一種戲路,叫千山萬水總是情,給個人頭行不行?面對站在前方沒有人頭無依無靠的敵方蓋倫,布里茨義無反顧的Q出援手。

布里茨,一個演出真實演出自我的影帝。

他的獲獎感言是:順其自然 no zuo no die

NO.4 河流之主 塔姆

關鍵字 我是為了你好

在這個影帝輩出的年代,他,一個從大河裡出來的孩子,沒有長相,靠實力彌補;沒有身高,靠實力彌補;沒有資源,靠實力彌補!就是這樣一個孩子,為了一朝登頂,暗暗不知付出多少心血!對於塔姆,大家一定不陌生,這是繼李青之後又一冉冉升起的新星!

比起李青的千里送人頭,塔姆青出於藍而勝於藍,有過之而不及,他不僅要送上自己的人頭,還要捎帶著隊友一塊,送佛送到西。R帶著隊友遠赴敵人塔下;W將準備帶走敵人的ADC吃了;W吃一個肉帶回AD身邊·····面對隊友的斥責,塔姆只是淡淡的回了一句:你懂什麼,我都是為了你好。留下一個瀟灑的背影遠去。

這已經不是演技能夠概括的了,靈魂的演出,最完美的表達,塔姆,讓愛和你一起回家。

他的獲獎感言是:瞧這個愛裝逼又沒人愛的皇帝(對沙漠皇帝的嘲諷)I was for you

NO.5 酒桶 古拉加斯

關鍵字 飛走啦啊啊

有這樣一個演員,反派的他在敵人眼裡和藹可親,忠厚老實,一絲不苟的完成他的本職工作,令所有人無可挑剔;在生活中他作風嚴謹,從不吃拿卡要,是同事朋友眼中的榜樣。他的深謀遠慮讓所有人意想不到:他的酒桶可以把全體敵人炸回友軍身邊,然後幫助對方拿到團滅:他的酒桶可以把抓單即將殺死的敵人直接R飛,讓隊友無功而返;他的酒桶可以直接R空,讓對手虛驚一場······黃沙百戰穿金甲,古拉加斯,一個容貌與實力並存的頂級影帝。

他的獲獎感言是:呀啊啊啊!Become a butterfly and fly away.

LOL娛樂圈是一個包容的,大同的,求同存異的影視平台。我們的口號是,只要有夢想,人人都能成為影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