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賽季已經如火如荼的進行了差不多兩個月了,關於大改動所帶來的不習慣統統都被時間消磨殆盡。在s6賽季中,藉助新版天賦樹與ADC集體大改,許多英雄成功晉升為版本新貴。從最初勝率封頂的蠻子丶亞索,再到之後因羊刀而站起來的武器大師與趙信,也包括新版毒瘤輔助好運姐,盡皆如此。那么在新賽季里,五大位置中到底哪個才是CARRY能力最強的呢?請耐心看完TOP10排行榜網為你整理的LOL5大位置排行榜。

TOP1、中單

不知不覺,卡牌已經成為了聯盟又一毒瘤,六級開始就到處飛實在讓人惱火。即使你線上把他殺爆了,他也能到處飛通過蹭助攻,幫助隊友建立優勢來獲得遊戲的勝利。隨著遊戲大環境的改變,中單帶傳送似乎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比之上單帶傳送道理是差不多的。而且上路早已不再是一座孤島,移除先鋒的到來讓打野開始上下兼顧,六級那一波也並非必須要抓下。5.24版本補丁詭詐系新增刺客天賦點。在加上前段時間幽夢的改動和新版天賦樹新增提升固定雙穿的天賦點,以及全民通用的雷霆領主的法令,AD刺客的出場率有回暖的跡象。中單是個很能帶動全場節奏的位置,地理位置好,而且能吃到整個召喚師峽谷最多的資源。一旦線上打出優勢,就很容易幫助隊友建立優勢,帶動遊戲節奏。

TOP2、打野

新賽季補丁在對射手們進行大改的同時,打野也得到了些許加強。首當其衝的就是關於藥劑的改動,藍藥沒了,對打野來說是見好事。線上英雄或多或少都會用到藍藥,沒有法力值還是比較蛋疼的一件事,而對於不需要帶藍藥的打野(稻草人除外)來說,除了自己其他所有人都被砍了一刀相當於變相地加強自身啊。再則就是打野英雄的出門裝有了更多選擇,不再像上賽季末那樣打野刀加兩紅是唯一的選擇了。前期需要刷,中期開始gank的可以選擇獵人的護符加三紅出門以保證自己在野區有非常充足的續航能力。也可以選擇獵人藥水加兩紅出門,為那些比較依賴法力值的打野提供了藍buff之外的法力值回復來源。打野刀加復用型藥水算是百搭,既可以用來渡過打野較傷的前期,還能為打野節省不少用來買藥水的錢。在以前,打野都是遊戲前中期帶帶節奏,幫助隊友建立優勢,而到了遊戲後期幾乎就是個打醬油的角色。而在這個賽季,卻完全不是這樣。吞噬者配羊刀,讓趙信丶武器大師等打野英雄成為了名副其實的後期爸爸。有傷害有回覆,單挑簡直無敵,團戰更是毒瘤。而熔渣巨人似乎又在蒙多身上重現了方面稱霸聯盟時的威力,幾乎所有屬性都具備。萬年熱門打野盲僧配合雷霆領主爆發更上一層樓,後期也能擁有不俗傷害,後期輸出乏力的情況似乎就這么一去不復返了。

TOP3、上單

縱觀當前版本上路,蒙多丶武器大師丶俄洛依當道。似乎是受到之前版本的影響,重裝戰士丶純坦克英雄的影子紛紛浮現。總的來說,上路依然是那些身板夠硬的大傢伙的地盤。但無論是哪一種,其裝備成型速度都是中下路難以比擬的。一把羊刀,或者是黑切,一個大件就能擁有爆炸傷害。由於上路線長,劣勢的一方會非常難受,受脆弱的二塔牽制,優勢的一方也不敢輕易遊走,就導致上單想要carry全場會比較困難。但不可否認的是,上單在團戰時的統治力還是其他位置難以比擬的。

TOP4、ADC

就像羊刀一樣,奪萃之廉也因其優秀的屬性成為了本賽季大部分ADC優先選擇的一件裝備。因奪萃之廉取代無盡,成為普通ADC的第一大件,下路遊戲節奏也加快不少,許多前期暴力ADC像歐巴馬等紛紛表現出自己強勢的一面。但這個賽季的ADC還是處於一種比較尷尬的境地,前期戰鬥跟帶了雷霆領主的法令出不多,後期更是剛不過羊刀聯盟。唯有中期,才有機會施展才華,有carry全隊的能力。

TOP5、輔助

這個賽季的輔助一反常態,在保護後排的同時,也能藉助天賦與裝備在團戰時擁有不小的輸出。這個賽季的熱門輔助以好運姐為首,在下路喧賓奪主,幾件裝備下來既噁心還擁有超高傷害,線上消耗能力也強得不要不要的。除了不補刀做視野,更像是隊伍里的另一個輸出位,但要說到carry的話,好像還是不關輔助的事,畢竟算不得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