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6、惠比壽

這死老頭噁心吶,真噁心吶,超噁心吶。鬥技場裡,騎個大尾巴魚,笑眯眯的看著你,你好呀,呵呵,插個旗子,一人奶8000,點你一下賜福你喔,嘿嘿,祝好運啦,一人奶8000,再驅散下負面狀態,再給你個賜福啦,一人奶8000,哎喲,不小心喲,加了幾個鬼火喲~繼續一人奶8000賜福啦,記得要幸福喔~喔~喔~喔~呵呵呵呵小伙子你可以退了

無可撼動的第一奶,掛機自動一次2火,雞犬升天,不耗火還給火!加血量和自身血量掛鈎,有肉有奶有輔助,一切需要奶的場合他都可以勝任,他就是你的福星,敵人的噩星!

刷圖指數(帶狗糧) :★

副本指數(覺醒御魂):★★★★★

狩獵指數(陰陽寮boss):★★★★

鬥技指數(結界突破):★★★★★

推薦御魂:4招財貓+2生命,2生命/速度46生命,副屬性堆防禦和生命(如果PVP需要抵抗)

TOP7、椒圖

怎么才能讓噁心的死金魚佬徹底把你噁心死呢,那就練椒圖吧。

怎么才能讓自家的酒吞茨木哥哥做個安靜輸出不被打擾的美男子呢,那就練椒圖吧。

怎么才能靠一堆沒錢強化御魂的34星輔助和還在努力成長的輸出去挑戰可怕的御魂678層呢,那就練椒圖吧。

又是一張可以刷出來迅速滿技能的神級輔助式神,特色鮮明,優缺點明顯,設計的很優秀!你沒有理由不練!核心技能涓流的機制無可替代,作用及其強大——分攤傷害,弱化敵方輸出,確保我方全員存活以及主力卡的輸出環境。配合金魚佬,小草能達到無傷穩定的效果。另外被動大大增加輸出位置的爆傷,錦上添花。為了儘早過御魂7,8層你需要一隻滿涓流的椒圖!同時競技場椒圖體系也是一大流派,可以搭配奶,控制打消耗(經典的嘲諷反擊流)也可以4保1。這么實用的式神你有什麼理由不培養?

當然缺點也很明顯——極其懼怕同水平群攻。

分享一下筆者手動過御魂8(當時只有30級,1個五星卡,除了輸出卡和山兔速度御魂強化高,其他全部御魂+3或者+0)的最平民陣容:3星椒圖(招財貓),3星雪女(雪幽魂),4星瑩草(招財貓),3星山兔(火靈),5星茨木(可以換成任何輸出式神,這張卡的輸出強弱決定了你的攻堅速度,神樂(帶御風和減傷傘)。

刷圖指數(帶狗糧) :★

副本指數(覺醒御魂):★★★★

狩獵指數(陰陽寮boss):★★

鬥技指數(結界突破):★★★★★

推薦御魂:4招財貓+2防禦,2速度4抵抗6防禦,副屬性堆速度和抵抗(不被控制的椒圖才能穩定涓流)

NO.8 酒吞童子

作為茨木基佬的暗戀明戀崇拜追求對象,這貨的技能表明他就是個傲嬌炸毛受。

陰陽師SR式神排名誰最強?十大平民SR式神優先培養御魂搭配推薦(圖)

能排在第八完全歸功於他全遊戲獨一無二的特性——不消耗鬼火的穩定單點輸出。除了不能帶狗糧,他適用於其他所有場合(副本里更適合做二號位輸出,畢竟群攻清小怪很重要),PVP更是非常強大並且百搭的火力點。這遊戲鬼火越重要,就越能體現出酒吞作為輸出的巨大優勢!他啥也不要就能無腦噴對面一臉燒酒味兒口水

同時缺陷也很明顯,酒吞缺乏爆發,論瞬間爆發秒人他是不如荒川,歐洲狐狸和白狼這些式神的,其被動決定了他是一位愈戰愈強的式神!也決定了他是最適合輪入道的輸出式神!另外還有一個很好的地方,就是他非常適合打狩獵boss喔~有他是你輸出排名的強力保障。

但我要再次申明,幸運的抽到酒吞的新手們,請你們不要盲目崇拜這張卡!更不要聽那些半吊子裝大神教新手的活鬼們在那無腦吹!!他對你前期的幫助非常非常小,請你先把群攻卡練到5星,輔助也練好,多餘的精力再來培養他!切忌前期資源全部給他,你會很慘的!後期他能帶你飛,但起碼你要玩到後期啊。

刷圖指數(帶狗糧) :★

副本指數(覺醒御魂):★★★

狩獵指數(陰陽寮boss):★★★★★

鬥技指數(結界突破):★★★★★

推薦御魂:4輪入道+2攻擊/生命/暴擊,2攻擊4抵抗/攻擊6暴擊,副屬性堆攻爆和爆傷(又肉又有輸出才是好酒吞,純暴力不適合他)

TOP9、鯉魚精

這是一張之前被低估,現在已經被很多人用起來的好卡!1技能消buff,2技能封神——生命值比例護盾還加全隊命中,在有護盾存在(沒有被打破)時任何控制無效!所以鯉魚來個盾,既可以吸收傷害又可以有效免疫控制,副本好用,PVP更是戰略意義極高。三技能穩定控制2回合(針對沒有攻擊的輔助和控制式神),缺點就是太耗火。

另外當你沒有奶的時候,練個鯉魚可以很好的充當奶的作用,不過三技能掛自動有時候很坑爹,總體還是非常值得培養的!

刷圖指數(帶狗糧) :★

副本指數(覺醒御魂):★★★

狩獵指數(陰陽寮boss):★★

鬥技指數(結界突破):★★★★

推薦御魂:4招財+2生命,2速度46生命,副屬性堆速度和生命抵抗(鬥技搭配琴師打後手控制有奇效)

TOP10、雪女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呢,這是一個極其勵志的式神。這是一個悲傷的故事。這更藏著一個掩蓋已久的真相!

她出身貧寒,孤苦無依。(新手劇情直接送的)

本想做個溫婉可人兒,卻慘遭策劃無情黑手(主線劇情里被定位成智商堪憂的反派小頭目);

本想做個痴情大波妹,卻難料策劃絕情砍刀(胸前那兩簇蕩漾的大雪球呵,你們還好嗎); 本想做個犀利控場姬,卻不敵策劃魔性剁腿(覺醒後109速度還不如輸出,實力斷腿姬)。

我就問你們,還有比雪女醬更慘的嗎?

作為新手式神,除了速度屬性較弱這個缺陷,無疑是最容易培養的控制卡。同樣送的三尾作為單體輸出也不錯,但真的有很多更好的代替品。而雪女作為送的控制(關鍵在於直接送覺醒,但如果氪金有更好的卡面選擇那可以不覺醒雪女)完全可以直接培養到3星滿級,帶多段控制,被動加強生存,帶一套雪幽魂就可以幫助應付前期大部分需要控制的場合。而在高級御魂副本里,一個雪女的控制也足夠了。所以我建議新手前期的控制卡就選擇雪女培養,成本低性價比高。其他控制可能效果更好,那也是PVP應該考慮的,後期再培養,自然PVE實用性不如雪女來的高。(另一個重要原因,雪女魔性的控制幾率屬於玄學範疇,這裡給加分但不作討論)

另一張容易培養的控制卡:兵俑。這裡也推薦想要培養控制式神的新人選擇。嘲諷幾率高,容易滿技能,高速,本身還算較肉(防禦面板硬傷)。技能機制可以和很多式神搭配,no10給雪女完全是考慮實用性更簡單易得,畢竟前期對控制卡要求很低,控制式神更多用在PVP。但這裡要說兵俑後期實用性無疑遠超雪女。

再小說幾句關於控制式神,孟婆也是潛力很大的卡,和青燈,閻魔一樣在pvp方面都可以排在前10。其他控制也各有千秋,全看個人如何利用!

良好的陣容搭配思路加上御魂組合是式神能夠發光發熱的前提,單純的爭論式神孰強孰弱沒有意義!
相關推薦:陰陽師十大最廢式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