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知道滿清十大酷刑能折磨死人,在當今社會,依然有一些“酷刑”伴隨著我們。網友評價現代十大酷刑,有人甚至認為可以完勝滿清十大酷刑。排行榜小編帶你看看都有哪些上榜“現代十大酷刑”,你最怕哪個?

1、連不上wifi

眾所周知,現在的年輕人對於wifi的重視程度已經達到喪心病狂的地步了。百度搜尋連不上wifi能出現一大堆連不上wifi的問題,可以想像他們提問時的心情是多么的激動,就連去吃飯都要提前問一句:那飯店有wifi嗎?

2、手機電量不足

出門在外最怕的是什麼?不怕人生地不熟,不怕沒帶錢包,就怕手機沒電!當手機沒電了,就相當於讓一個正常的成年人變低齡的弱智兒,我在哪?沒有高德地圖怎么走?完蛋了!手機沒電,沒有支付寶啥也買不了。到一個地,除了上面提到的“這有wifi嗎?”剩下的就是:“這能充電嗎?”

3、早起

好吧,不管你是按時打卡上班的工薪族還是仍在學校每天上課的學生狗,早起對每一個還自稱年輕人的男女來說,簡直就是一個煎熬。習慣了晚睡早起,每天就只睡4、5個小時的生活,讓年輕人們特別珍貴鬧鈴響了之後,按掉再睡5分鐘的時間。尤其現在天氣慢慢轉涼,相信每個人清晨醒來時都會默念:“我就再睡1分鐘,就1分鐘……”

4、減肥

女人是結婚前拚命減肥,結了婚敞開了吃;男人是結婚前敞開了吃,結了婚拚命減肥。你認為不對?當你胖的都動不了幾下的時候你就知道了。生活好了,生活質量相對提高了,天天大魚大肉,啤酒飲料的,想不胖都難。其實小編認為心態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幸福指數提高才能胖的起來,瘦的不是胃不好就是不幸福。

5、出門忘帶手機

今天早上的真實案例:一同事出門忘帶手機,遂藉手機打給自己的父親,讓其幫忙再給送過來。正如上文所說,手機已經成為人出行必備的一件工具(上班也算出行)。玩遊戲、聽音樂、看視頻,你告訴我現在手機不能幹嘛吧。當你出門總會時不時的去摸一下兜,看看手機在不在,好像不在了就總缺點什麼。
6、擠捷運、擠公交

北京有一笑話:說擠捷運、擠公交的時候千萬別抬腿,因為你抬了腿就沒地放了。有時候車半小時不來一趟,來一趟老遠就能看到車內黑壓壓的人,當你要上車,大爺大媽的腿腳這時候比你還快。大爺大媽你們為了早起買點便宜菜,讓我們上班遲到了,那可就不是幾毛錢的事了……

7、加班

“喂,你在幹嘛啊?晚上一起嗨皮去啊?”“活沒幹完……加會班”等你幹完活再想去找基友嗨皮的時候,看看錶基友已經不定摟著哪個妹子在piapiapia呢。當周五工作忙完,站起來準備回家放送兩天的時候,客戶的急活一定會準時出現。上班最怕聽到的就是“小X,今天有點活,今天晚上辛苦點吧。”

8、中午吃什麼

每天中午最困難的時候到了!我是該訂份冒菜吃吃好呢?還是下樓去來份拉麵呢?蓋飯昨天剛吃過,今天不能再吃了。“哥們,你中午吃什麼?”臥槽……這個問題真的好難,我該怎么回答他……

9、想一個人

想一個人,就是腦海中總會出現和他在一起時的種種畫面,也還會去想當時自己的心理情況,會反覆的去想他的容顏,可怎么也記不清楚想他的時候,總是什麼都不想乾,只是靜靜地想……只是,我特么的連個想的人都沒有啊!

10、劇透

什麼是劇透呢? 是在1980年春節前夜的中國大陸,用大喇叭在胡同里用最大分貝拜完年以後說:“許文強一出門就被亂槍打死。” 是在2005年拿到首發的《哈里波特與混血王子》以後,先翻開目錄頁,然後打電話給等待中文版的朋友:“鄧不利多死了。” 俗話說的好,劇透死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