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上一個最不忍拒絕請假條走紅後,上班族的各種奇葩請假理由已成為了職場特有的快樂,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史上最奇葩請假條。
NO.1最不忍拒絕的請假條

10月26日,一張號稱史上最“不忍拒絕的請假條”走紅,請假事由一欄寫著“快忘了老公長啥樣了,我想去看看”。請假條上的信息顯示,當事人從10月18日至27日共請了10天假,要從濟南途經西安去拉薩。假條的抬頭為“中鐵20局集團有限公司”,從此推測這應該是一對長期分在兩個項目的一線工地夫妻。這張請假條隨即被封“最不忍拒絕的請假條”,引起了一些從事科研、工程等因工作而分居兩地的網友共鳴,網友紛紛哭訴好現實好憂傷。

NO.2最文嗖嗖的請假

浙江理工大學文化傳播學院漢語言文學專業大三學生李玉鑫,幾天前受寒喉嚨不適,於是寫了個假條讓同學帶給老師請個假。沒想到,不但假條被老師珍藏,還換來老師提著水果登門慰問。想知道為什麼?看看人家的假條是怎么寫的吧。

NO.3最霸氣測漏的請假

下面這個請假條可謂是霸氣側漏,不僅請得了假期,而且得到了眾多的支持。像這樣同情打理的領導已經不多了,祝這位童鞋好運吧。

NO.4最鬥智斗贏的請假

下面這確實是一個鬥智鬥勇的請假,雙11趕上排卵期,童鞋你要不要這么逗比,你真以為領導的智商都不如你嗎?不用想就知道你那點小心思,還是怪怪的來公司上班吧,不僅可以不扣工資,還省了敗家,雙11上班才是王道啊。

NO.5最高大上的請假

一張被稱為“史上最高大上”的請假條在球迷網友中間流傳著,因為請假條上的理由寫的是:“本人入股了一隻西甲球隊,本月23日球隊將在主場和皇家馬德里進行比賽,應球隊主席邀請,本人將前往觀賽,並參與部分股東大會。”

NO.6最有自知之明的請假

請假人是一位張姓女士,在深圳某公司從事銷售工作。在請假理由一欄赫然寫著3個大字“長得醜”,請假時間則為11月18日到25日。更讓人大跌眼鏡的是,對於這張奇葩請假條,部門主管、行政人事部、運營經理、總經理四級審批竟然都同意了。

NO.7最溫情的請假

從小玩到大的朋友;國中高中同學;差一點成為我老婆的人;提前一年請我的人。旁邊用大括弧重點總結:“她結婚!我要赴會!”據悉請假的男子姓徐,26歲,黃石人,畢業後在深圳一家港企做管理。小徐告訴記者,他和“瓶子”是同學,那時候“瓶子”雖然成績中等,但很活潑,講義氣,蠻可愛,不少男生都喜歡她。兩人經常一起討論學習,互相鼓勵衝刺聯考,成為死黨。高中畢業後大家各奔東西,很少聯繫。大學畢業後,他才和“瓶子”重新聯繫上,兩人感覺又回到從前無話不談的時候,只不過“瓶子”提前一年告訴他:2012年12月31日,她要當新娘了。雖然他承認有點“小失落”,但死黨能找到自己的幸福,他很開心,保證一定去喝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