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有很多我們認為不可思議不會發生的事情就這樣真實存在,今天排行榜小編就帶大家一起來感受一下世界十大奇人奇事排行榜。看看你見過哪一個?

1.人體自燃

人體自燃就是指一個人的身體未與外界火種接觸而自動著火燃燒。1949年12月15日,美國新罕布夏州的一個53歲、名叫科特里斯的婦女在家中被燒死了。警方在調查中發現,那具不像人形的恐怖屍體躺在房間的地板上,可是房間內的物體卻沒有遭到絲毫破壞,而且壁爐也未曾使用過,甚至在其他地方也找不到火種。

在世界其他地區亦有這樣人體自燃的事例,而且自燃的形式多種多樣,有些人只是受到輕微的灼傷,另一些則化為灰燼。不過,現代科學界和醫學界都否定人體自燃的說法,因為如果要把人體的骨髓和組織全部燒毀,只有在溫度超過華氏3000度的高壓火葬場才有此可能。

2.帶電的人

英國的賈姬·普利斯曼夫人是一個會發電的人。賈姬的丈夫普利斯曼先生是位電氣技師,但他的夫人卻時時發“電”:一旦她靠近電器,電器製品就會損壞,電視會自己轉台、燈泡會爆炸……已經毀壞了24台吸塵器、9台除草機、12台吹風機、19個電飯鍋、8台電爐、5隻手錶、3台洗衣機。

科學家用盡各種辦法來研究以求解開這個不可思議的人體發電現象。美國的韋恩·R·柯爾博士認為,從理論上來講,約3立方厘米的人類肌肉細胞可以產生40萬伏特的電壓。

3.能夠五筆同書的人

在中國浙江有一位青年書法家葉根友,用嘴和雙手分別拿五支毛筆寫五個不同的字。被媒體界譽為一心最多用的奇人書法家。

4.致命的一吻

雖然情侶間的接吻是甜蜜的,但加拿大魁北克省一名15歲的少女卻因為與男友接吻而付出了生命的代價。

這位名叫德斯科格斯的少女患有花生過敏症,而男友剛巧吃完花生醬三文治。當兩人接吻時,少女不知不覺間舔食了男友口中殘留的花生醬,當場陷入過敏性休克狀態,被立即送往醫院急救。醫生雖為她注射了急救藥,但仍無力回天,少女終告不治而亡。

5.雙胞胎兄弟脫罪

英國前些年發生了這樣一件奇事:17歲的大學生阿什里·唐納德和大衛·唐納德兄弟是一對同卵雙胞胎。這對兄弟由於涉嫌實施137起汽車盜竊案而遭到朴次茅斯市警方訊問。警方人員通過現場線索,找到罪犯的DNA,並且確定,這對雙胞胎之一實施了這些犯罪案件。但是,面對這兩個長相一模一樣的青年,警方傻眼了。由於兩人有著相同的基因構造,導致警方人員根本無法證實兄弟倆中的哪個實施了這些破壞性案件。

警方發言人簡梅·艾黎蒙格說:“儘管我們找到DNA線索,但是,這些線索毫無用處,因為這對兄弟有著相同的基因構造。”

6.記憶超女

一名40歲的美國家庭主婦擁有絕對驚人的超級記憶力,她能記住26年來自己生命中每一天發生的任何大事小事。研究人員沒有公布這位“記憶女王”的名字,只是公布了她的研究代號:“AJ”。人們只要向AJ提出自1980年以來的任何一個日期,她就能立即回憶起那一天她遇見了什麼人、做了些什麼事——甚至連當天的天氣情況和晚餐吃了些什麼,她都能回憶得一清二楚。此外,AJ還能立即告訴研究人員許多世界大事的發生日期,包括哪天哪兒發生了一起地震等。腦海像放電影一樣。

美國科學家至今無法解開AJ的記憶之謎。不過科學家發現,AJ的智商仍屬於普通水平,並且,儘管她對日常生活擁有超人的記憶力,但她卻無法記憶長串數字或字母。

7.聽到電話鈴可能喪命

英國盧頓市56歲男子蒂莫西·奧多諾格胡平時在家中總是小心翼翼,根本不敢製造出任何大一點的噪音,因為他46歲的妻子瑪格麗特和4個兒女都患有一種罕見的心臟病——先天性QT間期延長綜合徵,任何突然的噪聲、哪怕是電話鈴聲都可能在轉眼間令她們心臟病發,奪走她們的性命。

患有這種疾病的人,任何突然的響聲都會使他們的心跳加快,導致血液供應不上,從而引發大腦缺血昏迷或死亡。到目前為止,“先天性QT間期延長綜合徵”還沒有任何治癒良方,只能通過藥物勉強控制它的發作。

8.黑白雙胞胎

今年7月5日,英國一對混血雙胞胎姐妹度過了一周歲生日。這對雙胞胎姐妹分別是馬西婭·比格和米利·比格,家住伯明罕市。1年前,她們剛剛出生時,姐妹二人長得幾乎一模一樣。但是後來隨著小姐妹一天天長大,開始呈現出截然不同的體貌特徵。馬西婭長得像母親阿曼達,有著雪白的膚色、金黃色捲髮和碧藍色大眼睛。而米利則更像有著牙買加血統的父親麥可,有著黑色皮膚和黑色頭髮。

黑白兩種膚色的雙胞胎非常罕見。專家說,體貌特徵相差如此之大的雙胞胎出生幾率僅有百萬分之一。

9.給小雞人工呼吸

2006年,美國阿肯色州傳出奇聞:一名退休護士“挺身而出”,嘴對“嘴”人工呼吸救活一隻溺水昏迷的小雞。這名退休護士叫瑪麗安·莫里斯,她在兄弟家的池塘中發現了臉朝下漂浮在水中的雞,情急之下採用人工呼吸方法,救活了這條奄奄一息的小生命。

10.貓撥911救了主人命

貓咪不僅僅是寵物,有時候它甚至可能成為主人的救星。家住美國俄亥俄州的蓋里·盧謝森癱瘓多年。2003年,他買回一隻小貓和自己做伴,並取名托米。平時,獨自生活的蓋里經常嘗試訓練托米在危險時按下電話上911報警電話的緊急按鍵,以防萬一。

2007年的一天,911報警台的接線員接到了蓋里家打來的電話,但是卻無人講話。當不明就裡的警方趕到蓋里家時,發現托米正蹲在客廳地板上,身邊就是電話,而它的主人則倒在臥室地上。原來,蓋里突然中風,從輪椅上摔倒在地上,動彈不得,是小貓托米按下了911緊急按鍵.救了主人。